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内蒙古敖汉旗新惠城区清泉路道路建设工程新惠镇园区出口-污水处理厂污水管道连接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项目编号:E15040000010010320010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惠镇园区出口-污水处理厂污水管道连接工程已经由敖汉旗发展和改革局批准建设。招标人敖汉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已经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新惠镇园区出口-污水处理厂污水管道连接工程

  2.2建设地点:敖汉旗新惠镇。

  2.3工程建设及规模:排水管铺设887m、新建检查井15座。

  2.4招标内容:图纸包含的全部施工总承包内容

  2.5工程计划投资:约600.943万元

  2.6工 期:60日历天

  2.7质 量:合 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叁级及以上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项目经理未在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中任职。

  3.3本工程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获取

  4.1 本项目采用网上招投标方式。

  4.2 凡有意参与的潜在投标人,请登录《赤峰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fggzy.cn)的“赤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按规定流程办理信息入库及CA证书(具体办理流程详见4.5)。

  4.3 完成信息入库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18年12月04日17时30分至2018年12月11日17时30分登录“赤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填写投标信息后下载电子招标文件,逾期将无法下载。

  4.4 潜在投标人自获取招标文件之日起,应随时登陆“赤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及时查看招标人关于本招标项目的答疑、澄清或修改文件,若未使用最新答疑、澄清或修改文件,电子投标文件将无法上传,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5 信息入库及CA证书办理具体流程详见赤峰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cfggzy.cn/EpointWeb_CF/InfoDetail/?InfoID=5dfe6d1c-0aac-404f-a99d-c3f3db9a078f&categoryNum=009),相关问题技术支持:QQ:4008503300;电话:400 850 3300。

  5、资格审查

  5.1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投标截止时间前需提供以下资料原件的扫描件或复印件加入投标文件中由评标委员会进行审查:

  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企业资质情况可通过扫描《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二维码查询的投标人可持加盖公章的《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潜在投标人或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未在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中任职承诺书》;提供无不良记录(投标单位自行承诺,由投标单位出具承诺书,格式自定,内容同原“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内容相同);

  现场管理机构组成人员:项目负责人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技术负责人(中级及以上市政公用工程职称)、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岗位证书及有效的C类安全考核证,现场管理机构人员与投标单位签订有效的劳动合同,投标单位提供一年内可在人社部门网站上查询的现场管理机构人员投标前缴纳养老保险的相关信息(将参保信息查询、社保缴纳查询打印并加盖投标企业单位公章)。

  5.2投标单位参加开标会议时,投标单位拟派项目负责人必须到场,并提交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本人的注册建造师证原件、有效的 B 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原件、 CA 锁,如果拟派的项目建造师本人未到场或证件不齐全或无法对加密投标文件进行解密,视为无效投标,将予以拒绝。

  5.3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承诺,投标文件中所有资格证明文件、业绩与信誉等资料均是真实有效的,无虚假内容,一经查实存在弄虚作假行为,自愿接受相应处罚。

  5.4中标候选人的以上资料将在中标公示时一并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包括加密的电子版投标文件和纸版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2月27日09时00分,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以下列两种方式递交投标文件:

  (1)网上递交: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日前,登录“赤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逾期上传或者未上传电子投标文件,视为投标人自行放弃。

  (2)现场递交: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纸版投标文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后,递交至敖汉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二室(敖汉旗新惠镇河东新区新州街59号),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收;

  6.2本次开标将于上述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进行,投标人被授权委托人(必须为拟担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携带加密投标文件CA证书锁以供开标现场解密投标文件。如投标人因未携带 CA 证书锁导致无法解密投标文件的,视为其撤销投标文件。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敖汉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敖汉旗新惠镇

  联系人:曹瑞钢 电 话:13947627196

  敖汉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敖汉旗新惠镇河东新区新州街59号

  联系人:郭万虎 电 话:0476-4322030

  招标代理机构:赤峰诚泰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赤峰市敖汉旗新惠镇新中街中段老就业局4楼

  联系人:苏健 电话:0476-4337839 18247631420

  邮箱:756157247@qq.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