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云南陇川县乡镇卫生院污水处理系统建设项目工程竞争性谈判终止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我公司受陇川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的委托代理陇川县乡镇卫生院污水处理系统建设项目工程。于2018年11月30日在“德宏州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云南省政府采购网”两个网站发布竞争性谈判公告。因相关参数指标调整,需修改招标文件,故现终止本次项目采购活动。已缴纳保证金的供应商请与我公司联络办理退返保证金事宜。

  本项目将择期重新开展政府采购活动,届时欢迎符合项目采购资格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给各供应商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采购人:陇川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联系方式:7176016

  代理公司:广东明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588755313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