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新疆克拉玛依市水务有限责任公司某供水管线工程PE管材及管件等材料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某供水管线工程PE管材及管件等材料采购,资金为企业自有资金,项目资金已落实,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申请人前来报名。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该项目新建管线总长为22km。具体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2.2招标范围:该供水管线工程PE管材及管件等材料采购项目的供货、指导安装与调试、质量保修期内的维保及售后服务等全部内容。考虑到油田开发用水需求的不确定性,以及管材压力的选用受现场地势的影响等因素,此次对所需材料采用单价形式招标,招标管材及管件直径为de110~de450,压力为1.25MPa及1.6MPa。具体范围详见招标文件。

  2.3

  供货期:中标人接到招标人供货通知之日起30天(日历日)全部供货完成并检验合格送至招标人指定地点。投标人根据自身实力自行承诺合理可行的供货期。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且具备相应经营范围;

  3.2投标人必须是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采购货物及服务的生产厂家;

  3.3投标人须提供有效期内的省级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批件(产品类别为输配水设备);

  3.4近3年(2015年10月1日至今)在国内具有PE管材及管件货物的供货业绩;

  3.5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能承担本次采购项目供货能力和服务;

  3.6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企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暂停、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和文件的获取

  4.1

  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时间:请投标人于2018 年12月05日

  至 2018年12月09日(节假日不休息),每日10:00时至13:00

  时,16:00 时至 19:00 时,在新疆元泓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克拉玛依市星云路73-1-3 )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过时不候。

  4.2申请人报名时应按本公告第3条资格要求提交相关证件、资料原件、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近三年(2015年10月1日至今)在国内承担过PE管材及管件货物的供货业绩一览表[格式自拟,附业绩证明资料(如中标通知书、合同等资料)并加盖申请人公章],所有证件、资料上的单位名称须和申请人名称一致。提供相关证件及资料复印件壹份并装订成册(各类证书、证件复印件均须加盖申请人公章)。同时携带所需证件、资料的原件以备核查。

  4.3

  概不接受电话、电报、传真以及电子邮件等方式递交的报名资料。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8年12月26日11:00时(北京时间),具体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5.2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克拉玛依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克拉玛依市胜利路33号市政府行政2号楼一楼东侧)。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克拉玛依市水务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刘婷

  联

  系 电 话: 0990\x810\x852-6847829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元泓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克拉玛依市星云路73-1-3

  联

  系 人:张瑜

  联

  系 电 话: 0990-623124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