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甘肃广河县城西城区供水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河县城西城区供水工程已由广发改字【2018】297号、广水电字【2018】177号文件批复,建设资金为县财政自筹资金。招标代理机构为甘肃中外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内容:

  (1)新建1000m³高位蓄水池1座,配套进水阀井1座,出水泄水阀井1座;配套各类闸阀3套,埋设泄水管100m;采用Dn355(1.0Mpa)U-PVC管,长度为100m。

  (2)新建分水干管、供水干管2条,长3255m;其中Dg273(δ=7mm)无缝钢管1315m,Dg426(δ=6mm)螺旋焊管2105m,配套各类闸阀井8座,配套各类闸阀10套;埋设泄水管100米;其中Dn250(1.0Mpa)U-PVC管50m,Dn,400(1.0Mpa)U-PVC管50m。

  (3)新建管道跨广通河建筑工程1处,全长130m,其中跨河工程处采用Dg219(δ=6mm)无缝钢管,长度为130m。

  2.2计划工期:2019年03月--2019年06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近3 年财务状况良好;近3 年无介入诉讼仲裁案件,信誉良好。

  3.1.1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或以上资质,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5年有3项(或3项以上)类似工程施工经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相应标段施工的能力;投标单位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及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应取得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项目经理须持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以上(含贰级)建造师资格证并具备中级或以上职称,有三年以上类似工程施工经历;技术负责人须具备水利中级或以上职称;参与本标段工程建设的五大员应持有相应岗位资格证书;其它特种作业人员应持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相应岗位资格证书。

  3.2所有参与本工程的投标人须在《甘肃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备案及企业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进行信用信息备案,并取得《甘肃省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市场从业单位登记备案证》。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同时,欢迎参与本次招投标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以及社会各界就此进行监督、举报。

  3.4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2月6日—2018 年12月10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在甘肃中外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临夏市光华路明丰小区)参加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

  4.2获取招标文件应提交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建造师证书、身份证、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书、投标人施工现场管理机构主要人员-- 安全生产负责人;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预算员;机械员证书,以及近三年(2015年11月之后)同类工程施工业绩(包括中标通知书及施工合同)等相关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式二份,原件带至报名现场核查。

  投标人施工现场管理机构人员必须是本单位在岗的专职人员。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2月22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不组织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投标人自行踏勘。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广河县农村安全饮水工程项目办公室

  联 系 人:马清龙 13909306259

  招标代理机构:甘肃中外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王林卓 18693021777

  2018年12月6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