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自来水有限公司乌海市乌达区老旧供水管网改造工程(三期)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内蒙古诚信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受乌海市乌达区自来水有限公司委托,采用公开招标,采购乌海市乌达区老旧供水管网改造工程(三期)施工。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

  一、项目概述

  1、名称与编号

  采购项目名称:乌海市乌达区老旧供水管网改造工程(三期)施工

  批准文件编号:乌区政采字【2018】126号

  采购文件编号:2018SGCWZ0326

  2、内容及分包情况(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包号 货物、服务和工程名称 数量 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预算金额(元) 附件材料
1 乌海市乌达区老旧供水管网改造工程(三期)施工 1 详见工程量清单 9670900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

  1.1企业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近三年无违法违规行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1.2投标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1.3企业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项目经理(建造师,下同)资格: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本企业注册的市政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注册证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财务要求:近三年来财务状况良好且盈利,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4、信誉要求: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未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且无行政处罚、无行贿受贿等不良记行为记录。

  5、投标承诺:自觉遵守国家和自治区的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自觉维护内蒙古自治区建筑市场秩序,规范企业的建筑行为,并郑重承诺,在本次招标及后续施工中廉洁自律、不出借资质、不转包、不违法分包、不越级施工、不更换项目管理人员;工程施工过程中项目经理及技术负责人等主要项目管理人员承诺到场。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