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四川简阳市城南工业园、平泉精细化工产业园、贾家中小企业园污水处理厂项目融资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比选条件

  1.1本比选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比选人为简阳市环沱排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简阳环沱公司)。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比选。

  1.2比选组织形式为自主比选。

  2.项目概况与融资方案

  2.1项目名称:简阳市环沱排水有限公司简阳市城南工业园、平泉精细化工产业园、贾家中小企业园污水处理厂项目融资。

  2.2项目基本情况:

  2.2.1成都市沱江流域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简阳市水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注册成立了简阳环沱公司,根据简阳环沱公司与简阳工业集中发展区管理委员会(下称“简阳管委会”)签订的《特许经营协议》的约定,本项目总投资约5.73亿元,其中工程估算总投资约4.25亿元(不含建设期利息),土地费用等前期费用约1.48亿元。目前,简阳管委会根据本项目实际建设内容和工程投资拟申请概算调整,概算总投资约4.83亿元(不含建设期利息),土地费用等前期费用约1.22亿元,故目前本项目总投资暂估6.05亿元,除了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15亿元,预计需融资约4.9亿元。本项目包括简阳市三座污水处理厂及截污干管工程三个子工程,污水处理总规模为3.5万吨/天,管网总长为26.2km。特许经营期限为30年(含建设期),运作模式为BOT特许经营方式。

  2.3比选范围:为本次项目资金贷款提供约4.9亿元人民币融资服务。

  2.4服务期:最短贷款期限10年,宽限期最少3年(3年内不还本、只付息)。根据目前项目资金使用计划情况,在2019年1月中旬前第一笔融资资金必须到位。

  2.5担保方式

  本项融资以本项目土地、在建工程、资产、设备和构筑物抵押并以本项目特许经营协议项下的收费权益质押作为担保方式。因项目尚处于建设期,尚未办理房产证,若抵押物价值不足,不足部分采用信用方式

  2.6标段划分:1个标段。

  2.7可参选标段的具体数量:比选申请人可选择1标段进行比选申请,可中选标段数量:1。

  3.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比选要求比选申请人具备以下条件:

  (1)注册登记要求:依法成立的具有发放贷款业务的银行、分行或支行

  (2)信誉要求: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间,且未处于投标禁入期内。2015年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3.2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2月7日至2018年12月1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成都市武侯区吉泰五路88号香年广场T2-45楼领取比选文件。

  4.2领取比选文件时需要提供以下资料:

  ①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留复印件,出示原件);

  ②比选申请人营业执照副本(留复印件,出示原件)。

  注:以上复印件均需加盖比选申请人鲜章。

  4.3本次比选不提供邮寄服务。

  5.参选文件的递交

  5.1参选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参选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2月28日10时00分,

  地点为成都市高新区锦城大道1000号天府世家1号楼成都环境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二楼本项目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参选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比选人:简阳市环沱排水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吉泰五路88号香年广场T2-45楼

  联系人:董女士

  电话:028-85030325。

  邮箱:tjlygsfw@163.com

追踪项目建设进展:

简阳市城南工业园污水处理厂            http://plan.dowater.com/info/17453.asp

简阳市平泉精细化工产业园污水处理厂          http://plan.dowater.com/info/17454.asp

简阳市贾家中小企业园污水处理厂              http://plan.dowater.com/info/17455.asp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