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新疆八师石河子十户滩新材料工业园区供水工程-净水厂项目热浸镀锌桥架、控制电缆等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十户滩新材料工业园区供水工程-净水厂项目热浸镀锌桥架、控制电缆、智能热式气体流量计、气体报警仪采购已由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师发改投资[2017]61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八师石河子市绿洲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家资金及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国家30%、企业70%。招标人为八师石河子市绿洲交通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热浸镀锌桥架、控制电缆、智能热式气体流量计、气体报警仪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十户滩新材料工业园区供水工程-净水厂项目热浸镀锌桥架、控制电缆、智能热式气体流量计、气体报警仪采购

  2.2 供货地址:第八师147团5连十户滩新材料工业园区供水工程-净水厂区内

  2.3 采购内容:热浸镀锌桥架、控制电缆、智能热式气体流量计、气体报警仪采购。

  2.4 计划投资额:合计约170万元

  2.5 交货期:合同生效日后50日内交货到施工现场,具体时间以合同约定为准。

  2.6 本公告招标共分 4 个包段;其中01包为热浸镀锌桥架采购;02包为控制电缆采购;03包为智能热式气体流量计采购;04包为气体报警仪采购。

  2.6.1 本次招标的范围:

  十户滩新材料工业园区供水工程-净水厂项目热浸镀锌桥架、控制电缆、智能热式气体流量计、气体报警仪采购、运输、装卸、调试、验收、维护、使用培训、保修等相关内容(具体招标内容及范围均以招标文件相关内容为准)。数量:一批。

  2.6.2 拟招标的其他标段范围: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组织,具有有效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者无需提供);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资金、售后服务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2)投标人应具备相应设计、制造或供应能力;

  (3)投标人提供近五年业绩证明(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

  (4)投标人所投产品须提供国家权威部门出具的检验报告或产品合格证。

  (5)如是代理商投标须提供生产厂家授权书;

  3.2 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拟采用的方式为:资格后审。当采用综合评估法,且报名的潜在投标人在15家以上时,招标人自主决定是否对潜在投标人进行资格预审。

  3.3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2月7日至2018年12月14日18时止,在石河子天一工程建设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报名,报名时请将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者无需提供)、 检验报告、法定代表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证明文件原件(上述资料另需提供加盖公章复印件二份)。

  5.招标文件(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凡通过上述报名,请于2018年12月7日至2018年12月14日18时止,每日上午10时至13时,下午16时至19时(北京时间),在石河子天一工程建设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持介绍信发售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元,售后不退。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八师石河子市绿洲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新疆石河子市开发区北三东路36号

  联系人:孟磊

  电 话:15026227074

  招标代理机构:石河子天一工程建设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朱海英、段媛 、王平

  电 话: 14709932629(办)、18699328950、13031336559

  地 址:石河子开发区北四东路11-C2号

  邮 编:832000

  传 真:0993-2083009

  电子邮件:tygszhy2083009@sina.cn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