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山西太原市循环经济环卫产业示范基地污泥和污水处理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所在地区:山西省-太原市 太原市循环经济环卫产业示范基地污泥和污水处理建设项目(招标项目编号:M1401000155701320001),已由太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并发改审批字【2018】341号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山西晋联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不分标段: 项目规模:本项目污泥工程一期污泥处理规模500t/d;污水处理设计规模2000m3/d(其中:需要进行生化处理的污水约1140m3/d,生化处理规模1240m3/d) 。项目总建筑面积18025.11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1、污泥处理部分建设污泥处理热水解及资源化处理车间、MVR蒸发浓缩装置区和门卫房等;

2、污水处理部分建设预处理车间、配套用房、生化系统车间、综合车间、外排泵房、调压池、门卫房等;以及配套的道路、管网、铺装、绿化和公用设施工程等001 不分标段: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级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 2投标人近三年(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2日)没有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名单;3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1 获取时间:2018-12-11 09:00:00至 2018-12-18 09:00:00(北京时间) (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不工作)

4.2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登陆电子交易平台在线申请下载招标文件。

4.3 标书售价: 不分标段:500 元 人民币,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注:凡有意参与投标人,须在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主体库完成注册,并办理CA数字证书;详情请查看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主体库注册指南。 主体库资料核验咨询电话:0351-7731313;CA数字证书办理咨询电话:0351-7731318;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太原市坞城南路50号;5.1 投标文件加密要求,投标人应使用电子交易平台提供的投标文件编辑器编制投标文件,并按招标文件要求进行加密、递交。

5.2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01-03 14:30:00 逾期递交的或者未正常递交投标文件,电子交易平台不予受理。

6.1 开标时间:2019-01-03 14:30:00

6.2 开标方式:线上开标

7.1 报名时间:凡有意参与的投标人,请于 2018-12-11 09:00:00至 2018-12-18 09:00:00(北京时间),在电子交易平台进行网上报名。

7.2 投标人报名时应上传以下证件扫描件: (1)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代表如是法定代表人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如不是法定代表人,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被授权人应为本项目的项目总监) (2)营业执照(副本) (3)资质证书(副本) (4)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5)项目总监相关证书 (6)社会保险资金缴纳证明(近一年内最后一次缴纳任意一项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缴纳征收票据) (7)纳税证明(近三个月内最后一次缴纳税收(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其中任意一种)的凭证) (8)2017年度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 (9)“信用中国”中未被列入失信企业名单的网上查询截图 (10)“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截图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山西晋联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监督部门     联系方式: 13912510158  招标人:山西晋联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太原高新区创业街27号11层1104室 联系人:姚国华电话:13812510158     电子邮箱:sxjlhjkj@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正大方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太原市太榆路39号君怡大厦425室联系人:王廷电话:0351-8787037    电子邮箱:sxzdf01@163.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