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江西横峰县中医院、横峰县妇幼保健院医疗污水处理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江西经纬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横峰县中医院、横峰县妇幼保健院的委托,就其所需横峰县中医院、横峰县妇幼保健院医疗污水处理设备采购项目实行竞争性谈判招标,欢迎符合投标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一、采购项目编号: JXJW-2018-HF-09

  二、采购项目名称: 横峰县中医院、横峰县妇幼保健院医疗污水处理设备采购项目

  三、采购形式:竞争性谈判

  四、采购项目内容:

货物名称

数量

采购预算

采购需求

横峰县中医院、横峰县妇幼保健院医疗污水处理设备采购项目

1

314600

详见招标文件

  五、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提供财务报表或经审计的年度财务报告)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提供承诺函)

  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提供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的证明材料);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的书面声明;

  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及项目特殊要求。

  2、投标人须提供相关行业企业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法人授权委托书(投标代表是法定代表人无需提供)原件和授权投标人身份证原件;

  3、投标人必须为“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 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无不良信用记录供应商,提供网页查询结果并加盖公章。

  注、本项目不接收联合体投标,投标人报名时必须提供以上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装订成册(提供原件备查)

  六、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和地点

  出售地点:江西经纬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报名地址:横峰县解放东路(建设局对面)

  报名时间:2018年 12月 12日至2018年12月 14日(上午8:00-11:00 下午14:00-16:30不含节假日)

  招标文件售价:200元/份,售后不退。

  出售方式:上门购买。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七、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开始接收时间:2018年12月 20日 09:00

  接收截止时间:2018年 12月20日 09:30

  接收地点:横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八、开标有关信息:

  开标时间: 2018年12月20日09:30

  开标地点: 横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九、投标保证金

  谈判保证金交纳方式、户名、开户行、账号及金额详见谈判文件。

  十、以上公告内容如有变动,将在相关网络媒体上另行通知。凡购买本招标文件的单位,必须就此采购项目的相关事宜详细咨询。否则参与投标即被视为已经充分了解了招标方的需求,中标后承担该文件范围内的所有要求,投标前如对招标文件存有疑问应及时询问,并反馈我公司,否则视为接受。已报名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商未递交投标文件或虽递交投标文件但未参加开标大会的投标商,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采购活动。

  招标人:横峰县中医院、横峰县妇幼保健院

  采购方联系人: 甘慧敏 电话: 18779359769

  代理机构:江西经纬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13607030000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