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甘肃阿克塞县哈萨克族民族风情城—和平路道路延伸工程、自来水厂废水回收利用工程一标监理招标

发布时间:2018-12-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阿克塞县哈萨克族民族风情城—和平路道路延伸工程、绿化水管改道工程、自来水厂废水回收利用工程已由阿克塞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阿克塞县哈萨克族民族风情城—和平路道路延伸工程、绿化水管改到工程、自来水厂废水回收利用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阿发改投[2018]105号)文件批准,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阿克塞县哈萨克族民族风情城—和平路道路延伸工程、绿化水管改道工程、自来水厂废水回收利用工程(一标段)

  2.建设单位:阿克塞县哈萨克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阿克塞县哈萨克族自治县国土资源局

  3.建设地点:阿克塞县南环路南侧天鹅路北侧空地

  4.建设规模:其主要工程内容包含:1、绿化水管改造工程:拆除现有DN600的绿化水管414m,新建一根DN600的绿化水管592m。2、自来水厂废水回收利用工程:本项目自来水厂废水回收利用工程主要包含新建一座50 m³和一座100 m³的废水调节池,将现有的晾晒池改造为一层钢结构框架式的室内泥沙沉淀池,一层钢结构框架建筑面积约961m³,室内外配套供暖设施,數设相应的管线及附属设施。

  5.计划工期:计划开工日期:2019年3月1日

  计划竣工日期:2019年6月20日

  计划工期:112日历天

  6.资金来源:由土地储备债券资金和多渠道筹措解决。

  7.招标范围:本项目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监理服务。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以投标报名截止日后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为准)。

  2.投标人具有具有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含丙级)资质;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取得国家建设行业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本项目各专业人员须具有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或上岗证。所有拟派本项目各专业人员须具备该企业2018年5月至10月缴纳的社会养老保险缴费凭证原件或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投标单位印章)附项目班子成员(含身份证号)社保花名册原件加盖社保部门印章和投标单位印章;已退休人员须提供退休证书。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于2018年12月12日00:00时至12月17日23:59时(节假日除外),登陆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ggzyjypt.com.cn/,下同)获取招标文件。

  获取方法:详见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版网站 “办事指南”中的《酒泉市公共资源电子服务平台-投标人操作手册 》。

  投标人网上报名成功后请法定代表人或拟派本项目的授权委托人持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及网上报名截图(含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等投标人资格要求相关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和《投标备案表》一式四份,加盖投标人公章)。于2018年12月18日上午9:00~11:30时,下午15:00~17:30时(北京时间)到阿克塞县招标办登记确认,否则报名无效。在此时间以后递登记确认的招标人将不予接收。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月4日上午10:00分整(北京时间),地点为阿克塞县住建局二楼开标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

  金 额:3000.00元(大写:人民币叁仟元整)

  2、投标保证金收入帐户及缴纳时间

  收款单位:酒泉瑜坤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酒泉肃州支行

  帐 号:2713 0353 0920 0305 241

  缴纳方式:电汇

  投标保证金缴纳时间:2018年12月29日17:00前,保证金到账时间以银行到账时间为准。

  六、 联系方式:

  招标人:阿克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李平

  地 址:甘肃省酒泉市阿克塞哈萨克自治县团结路21号

  电 话:0937-8321218

  招标人:阿克塞县哈萨克族自治县国土资源局

  联系人:翟保国

  地 址:甘肃省酒泉市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金山路5号

  电 话:18693768255

  招标代理机构:酒泉瑜坤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酒泉市肃州区广场东路飞天写字楼四楼407室

  联系人:章虎 张洁

  电 话:18593039654 13679373529

  监督单位:阿克塞县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监督电话:0937-8322144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