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江西新余市渝水区雨污水清淤、CCTV检测项目公开招标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江西中钰城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渝水区良山镇政府委托,依据渝水区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批复 渝购2018B000144344 的采购计划,对渝水区良山镇雨污水清淤、CCTV检测项目进行电子化公开招标采购采取电子化公开招标招标方式采购,于2018年12月8日/发布了招标公告。现做如下更正:

  一、原招标文件中序号4条款号16.1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更正如下:

  由“投标保证金:壹万伍仟元整(¥15000)整

  保证金须在询价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汇入以下任意之一账户:

  (1)户 名:新余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 户 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余分行沙新支行

  账 号:365006002018170435436

  (2)户 名:新余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 户 行:新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

  账 号:210038001000071446

  (3)户 名:新余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 户 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余仙来支行

  账 号:14331201040002937

  注:转款时,必须从供应商基本账户转入新余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账户。并注明项目名称、项目编号 。

  (注:交易资格取得以投标保证金应于2018年12月27日16:00分之前以实际到账时间为准, 晚于该时间入账的保证金都为无效,保证金咨询电话:0790-6422792)。”

  更正为“投标保证金:壹万伍仟元整(¥15000)整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

  ? 银行转账;

  ? 银行汇票;

  ? 银行保函(此三种方式投标人可任选)。

  开户银行:投标人自行从系统中选择。

  账户名:从系统中获取。

  账号:投标人自行在系统中生成。

  备注:本项目采用虚拟子账户方式网上缴纳保证金,投标人应当按照电子保证金系统中的流

  程操作,在系统中获取保证金子账号,在规定的到账时间之前足额转账到达该子账号中。未

  按上述约定要求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将视为无效,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到账时间:在投标截止时间前1 天到账(投标截止时间有变动时,到账时间顺延)。

  采用银行转账方式的,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到账时间须在本招标文件规定的到账时间之

  前;采用银行汇票或者银行保函的,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银行汇票或者银行

  保函递交给招标人(或招标人委托的代理机构)。

  未按上述约定形式递交投标保证金的,招标人应当拒收,按投标人自动放弃投标处理。

  保证金咨询电话:0790-6422792)。”

  感谢各投标供应商对本公司代理项目的关注和支持,并对本次补充公告给您带来不便,深表歉意,敬请谅解。特此公告!请知悉!

  招标机构名称:江西中钰城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新余市长林路706号和庭家居二楼(蓓蕾幼儿园对面)

  联 系 人:谢瑜

  电 话:18707908611

  江西中钰城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11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