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江西都昌县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项目第一批球墨铸铁管材及配件采购项目招标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江西邦惠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都昌县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项目部委托,依据都购2018B000127563采购计划确定的采购方式,就都昌县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项目第一批球墨铸铁管材及配件采购项目采取电子化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采购公告于2018年12月3日发布,现根据项目实际需求,经采购人确定,变更内容如下:

  1.原招标文件第四章评分方法及标准中的技术参数评审(技术创新):所投产品制造企业获得球墨铸铁管设备或生产技术等发明专利证书的每个证书得1分,最高4分。(评审依据:提供证书原件)。

  现变更为:所投产品制造企业获得球墨铸铁管设备或生产技术等发明专利证书的或者实用新型专利证书的每个证书得1分,最高4分。

  (评审依据:提供证书原件)

  其他事项不变!特此说明!

  此变更公告为《电子化公开招标文件》不可分割的部分,原《电子化公开招标文件》相应条款与本公告有不一致之处,以本公告为准。相应变更后的补遗文件已发布,请各潜在投标供应商及时下载。

  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都昌县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项目部

  联 系人:詹先生 电话:13879240588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江西邦惠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详细地址:都昌县阳光海岸9号楼1号门面

  邮 编:332000

  联 系 人:小马 电  话:0792-5222987

  电子函件:469502578@qq.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