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江西鹰潭市龙虎山风景名胜区污水处理厂新增设备采购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江西省欣信建设经济咨询有限公司受鹰潭市龙虎山风景名胜区城乡规划建设局委托,依据政府采购办下达的鹰购2018F000146448采购计划,就鹰潭市龙虎山风景名胜区污水处理厂新增设备采购(招标编号:JXSXXYT-2018-018)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1、招标编号:JXSXXYT-2018-018

  2、项目名称:鹰潭市龙虎山风景名胜区污水处理厂新增设备采购

  3、采购名称及数量:

品名

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元)

备注

鹰潭市龙虎山风景名胜区污水处理厂新增设备采购

1

406830

/

  采购清单

物品名称

型号和规格

数量

单位

COD在线检测仪

COMMAX分析仪测量量程:
0~10000mg/L

输出信号:
4-20MA
数字量(232485传输;
工作电源:
220VAC.50HZ,
防护等级IP67

1

氨氮在线检测仪

测量量程:
2-120mg/L
输出信号:
4-20MA
(输出)
数字量(232)输出;
工作电源:
220VAC.50HZ,
防护等级IP67

1

进出水管路

配套

1

取样计量泵

配套

1

数据采集仪

K37

2

进水电磁流量计

DN450

1

刚性伸缩节

DN450

1

法兰

DN450碳钢

2

连接螺栓

碳钢

1

回流电磁流量计

DN350

1

刚性伸缩节

DN350

1

法兰

DN350碳钢

2

连接螺栓

碳钢

1

水平无轴螺旋输送机

WLS320*4050
(
不锈钢外壳)

1

倾斜无轴螺旋输送机

WLS420*7200
(不锈钢外壳)

1

板框污泥接料斗

不锈钢

1

进水泵房起吊装置

0.5T,跨度4.8
起吊高度9

1

回流泵房起吊装置

1T,跨度5
起吊高度11

1

回流泵房起吊装置

0.5T,跨度3.6
起吊高度11

1

  4、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应当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提供下列材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实体(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企业仅须提供营业执照);

  2)有依法缴纳税收及社保的良好记录;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须提供书面声明);

  5) 投标人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6) 投标产品属于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的,必须为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前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布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最新一期的产品;

  7)本项目采购落实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节能、环保产品等政府采购政策,具体规定详见采购文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竞争性谈判。

  5、凡有意向的供应商可从2018年12月13日起至2018年12月17日的上午9时00分至11时00分,下午15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在鹰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鹰潭市林荫东路与湖西路交叉处,鹰潭市民服务中心大楼内二楼)报名并购买谈判文件。本谈判文件售价每份2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报名及购买谈判文件时,供应商必须携带如下资料。否则,采购代理机构有权不予受理。

  5.1有效的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证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本人有效身份证(须提供前述原件查验,留存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或扫描件一份归档);

  6、供应商在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后如有需要可自行前往项目实施地现场踏勘,期间所发生的一切费用和后果均由各供应商自行承担。

  7、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谈判时间:2018年12月20日下午15时00分(北京时间)。届时,请所有参加的供应商代表携带并出示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本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本人出席开标大会的则不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的原件及其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份(留存归档)递交谈判响应文件,并应签名以证明其出席。

  8、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和谈判地点:鹰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鹰潭市林荫东路与湖西路交叉处,鹰潭市民服务中心大楼内二楼)。

  9、已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的供应商,在提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一日前,未书面通知代理机构放弃谈判的,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采购活动。

  有关此次招标事宜,可按以下联系方式联系:

  采购人:鹰潭市龙虎山风景名胜区城乡规划建设局

  采购单位联系人:黄勇

  采购单位电话:13607019118

  详细地址: 鹰潭市龙虎山风景名胜区

  采购代理机构:江西省欣信建设经济咨询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鹰潭市梅园大道8号

  联系人:邱璐 手机:13320106330 电话/传真:0701-6227196

  邮箱:xinxin20060@126.com 邮编:335000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