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江西全南县农村饮用水源监测及污水处理监测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有限公司受全南县环境保护局的委托,对全南县农村饮用水源监测及污水处理监测服务项目进行了竞争性磋商,因法定原因该项目废标,现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响应供应商前来响应。

  一、项目编号:GZJD2018-QN-C006-1

  二、采购内容:

品目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主要技术规格及要求

预算金额(万元)

全南县农村饮用水源监测及污水处理监测服务(国内服务)

1

监测项目:《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中表1基本项目24项:水温、pH、溶解氧、高锰酸盐指数、化学需氧量、五日生化需氧量、氨氮、总磷、总氮、铜、锌、氟化物、硒、砷、汞、镉、六价铬、铅、氰化物、挥发酚、石油类、阴离子表面活性剂、硫化物、粪大肠菌群;表2的补充项目5项:硫酸盐、氯化物、硝酸盐、铁、锰;表3的优选特定项目33项:三氯甲烷、四氯化碳、三氯乙烯、四氯乙烯、甲醛、苯、甲苯、乙苯、二甲苯、苯乙烯、异丙苯、氯苯、12-二氯苯、14-二氯苯、三氯苯、硝基苯、二硝基苯、硝基氯苯、邻苯二甲酸二丁酯、邻苯二甲酸二(2-乙基己基)酯、滴滴涕、林丹、阿特拉津、苯并(a)芘、钼、钴、铍、硼、锑、镍、钡、钒、铊,总共62项等

60

  三、响应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四、磋商文件的购买时间:2018年12月13日至2018年12月19日(工作日内)上午08∶30——12∶00,下午14∶30——17:30,在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有限公司购买,磋商文件资料费200元/本,文件售后不退。

  五、响应截止时间和磋商时间:2018年12月24日15:00(北京时间)。磋商地点: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有限公司。届时请各响应供应商的响应代表携带响应文件及响应代表本人身份证明原件出席磋商会,签到时间以递交响应文件及响应代表本人身份证明原件时间为准,逾期递交响应文件或响应代表本人身份证明原件或递交的响应文件不符合规定将不予受理,作无效响应处理。

  六、响应保证金:响应供应商的响应保证金壹万贰仟圆整(¥12000.00),须在响应截止之前到账,从响应供应商的基本账户转入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自然人参加的,从自然人的储蓄账户转入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否则响应无效。

  七、招标代理服务费:本项目将向成交供应商收取招标代理服务费,具体收费标准详见磋商文件。

  八、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采购将落实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等政府采购政策,具体规定详见磋商文件。

  九、联系方法:

  采购单位:全南县环境保护局

  地址:全南县含江路

  电话:18979795070

  联系人:钟先生

  代理机构: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全南县希桥路东(全南县第二中学旁)四楼

  电话:0797-2607822

  传真:0797-8160099

  邮箱:115499312@QQ.COM

  联系人:曾融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赣州创业支行

  户名: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有限公司

  账号:36001125611052501389-0006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