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广东龙门县龙潭镇(大坑村)村级污水处理设施工程选取工程造价咨询机构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发布时间: 2018-12-11

  我中心将于 2018-12-12 17:30 ,在为龙门县龙潭镇人民政府 公开选取工程造价咨询中介服务机构,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该项目为直购项目,用于服务金额或中介服务涉及的项目投资总额低于一定限额的中介服务采购,由采购单位直接选定符合条件的中介机构进行项目服务。

采购单位 龙门县龙潭镇人民政府
项目名称 龙门县龙潭镇(大坑村)村级污水处理设施工程采购预算编制服务
采购编号 4413240072054391812100197
采购模式 直购模式
项目规模 投资额(¥400,000.00元)
             
服务类型 工程造价咨询
服务内容 项目地址位于:龙门县龙潭镇(大坑村)村级污水处理设施占地面积约25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00平方米及主收集管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设计日处理生活污水约20吨/日,项目总投资约40万元,以财政结算为准。
资质要求 1 已在中国境内注册,在法律上、财政上独立,合法运作的独立法人,且经营范围必须满足本次公开选取范围。 2 参加本次采购服务的公司需取得国家住建部或省住建厅核必的《工程造价咨询资质证书》,资质等级为乙级上并入驻惠州市中介超市。       点击查看资质专业要求      
服务时限 签订合同提交图纸后5个工作日内完成预算编制。
服务金额 ¥2,000.00元
金额说明 1、预算编制费2000元,本次服务金额为合同包干价。
直购企业 由于服务回避原则要求暂不予公示,待服务结束后公开。
截止报名时间 2018-12-12 17:30
采购单位电话 龙门县龙潭镇人民政府(15976208368)
投诉质疑 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龙门分中心(0752-7988076)
监督举报 惠州市中介超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0752-2809789
采购需求书下载 龙门县龙潭镇(大坑村)村级污水处理设施工程采购预算服务.rar               

  惠州市中介超市已经向中介企业库符合条件的企业业务联系人手机、企业专属网页、业务授权人APP消息中心发送公告信息,登录企业专属网页点击右上方【我要报名】确定报名和联系方式

  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龙门分中心

  2018-12-11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