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福建仙游县自来水公司球墨铸铁管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江苏大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仙游县自来水公司委托,对仙游县自来水公司球墨铸铁管采购的下述货物(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一、项目编号:【2018】大洲莆招字014号

  二、招标货物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规格:

序号

货物名称

数量(批)

预计采购价

(元)

招标内容及要求

交货期

备注

1

仙游县自来水公司球墨铸铁管采购

1

2000000

详见第三章

日常供货应在招标方通知供货后7日内送达招标方规定的地点


供货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内供货完毕。

交货地点:仙游县内采购人指定地点

  三、时间安排:

  1)招标报名时间:2018年 12月 12日至2019年01月03日(节假日及公休日除外)上午08:00-12:0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以下同);

  2)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五十二条、第五十四条规定,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采购过程和中标、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口头质疑不予接受;供应商收到招标文件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后提出的质疑将不予接收。投标供应商对本次招标活动事项提出质疑的时限及提交的书面质疑材料按照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供应商须知第23条要求执行。

  3)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01月03日上午9:30;

  4)开标时间:2019年01月03日上午9:30 。

  四、地点安排:

  1.投标咨询地点:江苏大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莆田市城厢区荣华家园3号楼5层)。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仙游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国古典工艺博览城5号楼(仙作博物馆)三层社保中心西侧开标室)。投标文件由招标代理人的工作人员接收。

  3.开标地点:仙游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国古典工艺博览城5号楼(仙作博物馆)三层社保中心西侧开标室)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无记名方式报名:即投标人在仙游县行政服务中心网下载招标文件。

  六、保证金

  本批招标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肆万元整(¥40000 元)

  保证金必须在开标前以转账或电汇形式交至(户名:江苏大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莆田分公司,帐号:1405010409009644184,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仙游支行。),以款到账户为准,不接受现金及汇票。投标人在缴纳保证金时必须以公司的账户或公司的名称缴纳,不得以投标代表个人的名称缴纳。

  保证金未按规定时间到账或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汇款人名称与投标供应商名称不一致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五十二条、五十四条规定,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采购过程和中标、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口头质疑不予接受;供应商收到招标文件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后提出的质疑将不予接收。

  八、我司将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仙游县行政服务中心、网上发布本项目的采购公告、更改通知、答疑纪要、评标结果等信息,请投标人及时关注,投标人若自己没有在以上网站上查询相关更改通知和答疑纪要等信息而影响投标的,投标人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招标人:仙游县自来水公司

  地址:仙游县八二五南街222号

  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18965890607

  招标代理人:江苏大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莆田市城厢区荣华家园3号楼5层

  联系人:陈小姐

  电话:0594-2661777、1571509138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