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贵州兴仁县城污水处理三期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兴仁县城污水处理三期工程(监理)(项目名称)已由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关于兴仁县城污水处理三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州发改发﹝2015﹞90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兴仁市供水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地方自筹及申请银行贷款(资金来源),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内容范围

  2.1项目建设地点:兴仁市

  2.2总投资额:约5967.12万元。

  2.3建设规模:新建日处理10000立方米污水处理厂一座,污水收集及输送管道23740米,其中:(HDPE双壁波纹管De315 6973米 、 De400 8798米、De500 2778米、De600 2548米、De800 2643米、),配套建设相应的建、构筑物及设备。

  2.4招标范围: 施工阶段及工程保修阶段监理。

  2.5监理服务期:455日历天(施工工期及缺陷责任期)

  2.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条件。拟派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专业:市政公用工程。

  3.2投标人不得存在《中共黔西南州委办公室 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强化黔西南州公共资源交易廉洁诚信风险管理的通知》(州委办〔2017〕103号)文件规定的红色(高风险)等级的情形。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 12 月 13 日至 2019年 1 月 2 日 11:00 时(不少于五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可接受报名,报名时间截止至招标公告结束),在黔西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名称及地址)网上报名(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技术支持QQ:2442237329,技术支持电话:0859-3120751,报名地址http://www.qxnzjyzx.cn/qxntpbidder)。咨询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时——下午5:00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本项目招标文件已免费向社会公开,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8年 12 月 13 日至2019年 1 月 2日11:00 时(不少于五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招标文件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可开始出售),黔西南州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报名并支付购买招标文件费用,否则视为其未报名成功。投标单位未通过系统下载招标文件且支付工本费的,将被视为报名无效,其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00 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电子版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年 1 月 3 日 13:40 时,投标人须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QXNTF格式)到黔西南州公共资源电子交易服务系统的指定位置。

  6.2 非加密的电子光盘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 年 1 月 3 日 13:40时,地点为:黔西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多功能厅五 ) 。

  6.3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后黔西南州公共资源电子交易服务系统将自动停止收取电子投标文件。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兴仁市供水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贵州邦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兴仁市        地 址:兴义市机场大道金地上品B栋605号

  联 系 人: 张浩   联系 人: 岑楠

  电 话: 18523185266 电 话: 0859-3330919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