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山西大同市纺织园区供水系统建设工程项目监理招标延期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内容:

  我单位于2018年09月30日在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了大同市纺织园区供水系统建设工程项目监理招标公告,现将该招标项目时间调整如下:

  原信息内容: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0月22日09时30分,如有变动另行通知,地点为大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同市政务大厅四楼)41号窗口。

  现延期为: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2月26日14时00分,如有变动另行通知,地点为大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同市政务大厅四楼)41号窗口。

  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大同市供水排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大同市城区新建北路205号

  联 系 人:成晓君

  电 话: 0352-2412031

  邮 箱:cxjzjcc@163.com

  招标代理:大同市建泰工程设计审查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大同市御东新区兴和街168号东泰大厦

  联 系 人:韩宝明

  电 话:0352-7966370

  手 机:15303529168

  邮 箱:dtjtsjsc@163.com

  大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层5016号房间)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