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四川蓬溪县白鹤林集中供水站至县城输水管道项目勘察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第二次招标

发布时间:2018-12-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蓬溪县白鹤林集中供水站至县城输水管道项目勘察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第二次)已由蓬溪县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蓬发改审(2018)318号文(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蓬溪县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建设资金来自县级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蓬溪县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1.2 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蓬溪县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蓬发改审(2018)318号文)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HG20181011004)的招标代理机构是四川省康尼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蓬溪县赤城镇。

  2.2建设规模:建设输水管道4.3公里及其附属设施,向县城每天输水2万m3。

项目名称

投资估算

(万元)

本次招标内容的

最高限价(万元)

蓬溪县白鹤林集中供水站至县城输水管道项目勘察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第二次)

1043

建安工程费+勘察设计费用

1000

  2.3计划总工期:计划工期: 50日历天(每月均按30天计算)

  计划开工日期:2019年01月12日

  计划竣工日期:2019年03月02日

  2.4招标范围

  白鹤林集中供水站至县城输水管道项目勘察设计-采购-施工。

  2.4.1项目的勘察(初步勘察、详细勘察、测绘等)、设计(初步设计、概算文件编制、施工图设计等)、

  2.4.2采购、施工总承包至竣工验收合格整体移交及工程缺陷责任期内的保修工作。

  2.5标段划分:1个标段。

  2.6勘察、设计质量标准:勘察、设计成果应符合勘察、设计要求、《建设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2016版)、国家相关技术标准、四川省、遂宁市有关法规和规章之规定。

  施工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

  3.1.1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1.2须为:

  (1) 勘察、设计资质: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行业丙级设计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丙级及以上资质。

  (2) 施工资质: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单位;

  3.1.3信誉要求: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全国范围内被法定行政主管部门依据法律、行政法规、国家部委规章作出被暂停或取消一定时期投标资格的已生效的行政处罚及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间。

  3.1.4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省外企业须提供在有效期内的《四川省入川从事勘察设计活动验证登记证》或《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施工、监理企业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

  3.1.5拟派往本项目的项目总负责人为本项目施工负责人:

  1)拟派设计总负责人:

  拟派往本项目的设计总负责人须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须为注册在本单位,若为联合体投标的须是注册在联合体单位的人员)

  2)拟派施工负责人:

  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证书(须为注册在本单位,若为联合体投标的须是注册在联合体牵头单位的人员),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中级及以上职称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

  3.1.6财务要求:

  近3年或成立至今(成立不足3年的)均无亏损。

  3.1.7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1) 勘察、设计资质单位:

  近五年已完成的项目共不少于 1 个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2) 施工资质单位:

  近五年已完成的项目共不少于1个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牵头人为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单位;(2)组成联合体的成员不得超过2家(成员数量小于等于2家);(3) 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与义务。(4) 组成联合体投标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对联合体投标的有关规定,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工程项目中投标。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可中标的标段数量为1个。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实行网上报名,网址为:遂宁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snggzy.gov.cn)。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 12 月 12 日至2018年 12 月 17 日23时59分,登录遂宁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snggzy.gov.cn),凭注册帐号和密码获取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

  4.3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年 01 月 03 日 10 时 00 分,地点为:遂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遂州北路169号遂宁市政务中心七楼)。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蓬溪县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

  地 址:蓬溪县赤城镇映月街28号

  邮 编:629100

  联 系 人:刘先生

  电 话:0825-5436323

  传 真:0825-5435139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省康尼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金牛区蜀西路46号盛大国际6栋6楼602室

  邮 编:610041

  联 系 人:刘女士

  电 话:028-87557086

  传 真:028-87557086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