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广东惠州仲恺高新区沥林镇镇域范围内污水管网工程勘察费采购审核服务通告

发布时间:2018-12-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发布时间: 2018-12-13

  我中心将于 2018-12-14 16:01 ,在惠州仲恺高新区和畅五路277号人才服务大厦10楼为仲恺高新区沥林镇人民政府 公开选取工程造价咨询中介服务机构,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采购单位 仲恺高新区沥林镇人民政府
项目名称 仲恺高新区沥林镇镇域范围内污水管网工程勘察费采购审核服务
采购编号 4413050071954291812130041


项目规模 平方米(5000000.0平方米)
             
服务类型 工程造价咨询
服务内容 本勘察工程工作内容为对我镇全镇范围内的污水管网进行勘察,现该勘察工作已完成,需对本勘察工程的结算进行审核工作。
资质要求 1、已在中国境内注册,在法律上、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的独立法人,且经营范围必须满足本次服务范围; 2、参加报名的单位需要获得国家住建部或广东省住建厅核发的《工程造价咨询资质证书》,资质等级为乙级或以上并入驻惠州市中介超市。           
服务时限 签订合同并收到选取人提供的有关资料,5个工作日内完成工程勘察费审核。
服务金额 ¥2,000.00元
金额说明 1.服务金额计算:仲恺高新区沥林镇镇域范围内污水管网工程勘察费为689167.79元。勘察费审核服务金额收费参考《广东省物价局关于调整我省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收费的复函》(粤价函[2011]742)文收费,并结合市场调节价,最终勘察审核费用定为2000元。 2.服务费用包括所承担的全部费用,含公开选取配合、监测施工现场的配合等工作的劳务、管理、住宿、临时办公室、材料、保险、利润、税金、政策性文件规定及合同包含内的所有风险,责任等各项应有费用,不论其在公开选取文件中是否有提及。
选取方式 随机抽取
选取地址 惠州仲恺高新区和畅五路277号人才服务大厦10楼
截止报名时间 2018-12-14 16:00
选取时间 2018-12-14 16:01
采购单位电话 仲恺高新区沥林镇人民政府(13509073969)
投诉质疑 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仲恺分中心(0752-3278298)
监督举报 惠州市中介超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0752-2809789

  采购需求书下载

  CCF20181213.pdf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