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云南蒙自市雨过铺镇污水管网建设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磋商条件:

  本磋商项目“蒙自市雨过铺镇污水管网建设工程” (招标编号:YNHH-2018-1-023)已由蒙自市财政局批准备案(备案编号:20181209),项目业主为“蒙自市雨过铺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为财政拨款及自筹。目前,项目已具备磋商条件,现进行公开竞争性磋商,特邀请符合条件的潜在磋商申请人提出磋商申请。

  2.项目概况与磋商范围:

  2.1磋商范围:本项目为蒙自市雨过铺镇污水管网建设工程,主要涉及污水管道建设和排水明渠改造两部分内容,其中污水管道铺设于雨过铺镇东北方向,共新建混凝土管DN300, 混凝土管DN400DN等,具体以本项目具体以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2.3采购预算:1608509.86元。

  2.4计划工期: 90 日历天。

  2.5质量要求:一次性验收合格。

  2.6资金来源:财政拨款。

  2.7标段划分:本工程为一个合同段。

  3.磋商申请人资格要求:

  3.1资格要求:本次磋商磋商申请人必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信誉良好的独立法人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能从事资质范围内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

  3.2财务要求:提供2017年经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

  3.3信誉要求:信誉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安全事故。

  3.4项目经理资格: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并取得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年检合格)。

  3.5人员能力要求:技术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专职安全员持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证)、专职质检员持有专职质检员证。

  3.6类似业绩:企业近三年(2015年至今)完成过二项及以上资质等级承包范围内类似业绩(证明材料以合同或相关证明文件为准);项目经理近三年(2015年至今)完成过一项及以上类似业绩(证明材料以能清淅反映项目经理的合同或相关证明文件为准)。

  3.7省外入滇投标企业须具备有效的入滇备案证或按《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出省建筑业企业管理方式改革的通知》(云建建[2015]342号)的要求进行基本信息登记,并提供相应的基本信息登记证。

  3.8磋商申请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云南”网站(www.yncredit.gov.cn)中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提供上述网站信用信息查询记录的网页截图并加盖公章。

  3.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4.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磋商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5.磋商文件的获取:

  5.1本项目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为2018年12月14日至2018年12月20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8: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

  5.2磋商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800元,售后不退。

  5.3磋商申请人请于本公告规定的磋商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到云南灏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蒙自市护国路明珠家天下商贸城F幢09号)持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原件购买磋商文件。

  6.响应文件的递交:

  6.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18年12月26日上午09:00时。

  6.2递交响应文件的地点为:云南灏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蒙自市护国路明珠家天下2幢4-03号商铺)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采购人:蒙自市雨过铺镇人民政府

  单位组织机构(社会信用)代码:11532522015198187Y

  地 址:蒙自市雨过铺镇

  邮 编:661199

  联系人:段工

  电 话:0873-3800097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灏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32522MA6N595293

  地 址:蒙自市护国路明珠家天下商贸城F幢09号

  邮 编:661100

  联系人:李卓瑾

  电 话:18987320369、0873-399908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