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江苏南通市自来水公司球墨铸铁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南通市自来水公司的球墨铸铁管采购项目 已经批准建设,工程所需资金来源 自筹 ,现已落实。现对球墨铸铁管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

  二、 江苏中房建设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三、工程概况:

  1、工程地点: 南通

  2、工程规模: 共投资约1657万元

  3、供货时间:接到业主通知后48小时内供货,具体地点以招标方书面通知为准

  4、交货地点:南通市区内,具体按招标人指定地点送货

  5、质量要求:合格

  6、本项目共分1个标段:供货清单范围内的球墨铸铁管采购。

  7、招标控制价:1656.6672万元人民币

  四、招标内容:球墨铸铁管的制作、运输至施工地点、上车力资的含税单价、税费、现场安装技术指导、售后服务、招标代理服务费等全部费用和政策性文件规定及合同包含的所有风险、责任等各项应有费用,即招标物交付使用前的所有费用以及免保期内的服务费用。

  五、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货物制造商,有能力提供本项目中所采购的货物及服务;

  2、货物制造商注册资金不少于人民币3亿元;

  3、货物制造商必须具备制造、销售球墨铸铁管资格的生产厂家,且生产能力不少于40万吨,以中国铸造协会铸管及管件分会颁发的生产能力证明为准;

  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只能有一家参加同一包(或子包)的投标;

  5、货物制造商应具备省卫生厅颁布的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的国产产品卫生许可证,且卫生许可证具备DN100-DN2000生产许可;

  6、球墨铸铁管的制造按GB13295-2013标准执行;

  7、球墨铸铁管产品必须具备经国家权威部门出具的检测报告;

  8、投标人在近三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行为,在以往招标采购活动中没有违规和违约行为。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的投标,不接受代理商的投标。

  六、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取消所有形式投标报名。

  七、招标文件的获取

  7.1获取时间: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之日。

  7.2获取方式:本项目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图纸等资料在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zfcg.nantong.gov.cn/)发布,各投标人自行上网查询、下载。

  7.3招标文件资料费每套300元,无论投标人是否中标,资料费概不退还。

  7.4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可以书面方式(标注项目名称)向招标代理机构提出(招标代理机构邮箱:458101863@qq.com),提出时间及答疑时间、开标时间等详见招标文件。

  八、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月8日9:30,文本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南通市工农南路150号市政务中心裙楼5楼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开标室(具体开标室以开标当日电子屏显示的为准)。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九、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评标(详见附件一)

  招标人:南通市自来水公司招标代理机构: 江苏中房建设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南通市工农路地 址:南通市港闸区江海财富大厦A座7楼

  联系人:耿 清联 系 人:吴江

  电 话:0513-89158230 电 话:0513-68002662

  传 真:传 真:0513-68002662

  2018年12月13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