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北阜城县2018年二期水厂工程三标段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项目名称:阜城县2018年二期水厂工程三标段(二次)

  项目编号:ZXHZB-ZC-2018271-3

  核准部门:阜城县发展改革创新局

  核准文号:阜发改招标核字[2018]167号

  所属行业:其他

  所属地区:衡水市阜城县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阜城县2018年二期水厂工程已由阜城县发展改革创新局以阜发改投资审批[2018]157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阜城县水务局,资金来源为县财政资金。招标代理机构为北京中兴恒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阜城县2018年二期水厂工程三标段(二次)

  2、建设地点:阜城县地表水厂

  3、建设内容:水泵采购及安装工程;

  招标范围: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内全部内容;

  工期:10个月

  7、质量标准: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资格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须具备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安装的能力;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贰级及以上(机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资格,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提供所投主要产品的厂家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及检验合格报告,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批件》。

  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的投标。

  5、被列入“信用中国”违法失信黑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潜在投标人须先通过登录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及时进行网上注册,并携带提交上传证件的原件到就近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审核后,方可参加本项目投标。因投标人自身的原因未能在有效时间内完成注册,将会导致不能通过资格审查,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2、访问“惠招标”进入投标人入口进行注册,注册并完善基本信息后提交审核,招标代理机构对投标人网上发售电子招标文件。具体流程详见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帮助中心。“惠招标”技术支持及河北CA办理咨询联系方式:0311-66187855 / 7858。

  3、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登录“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网站同时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可以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时间内通过“惠招标”提出。本次招标文件实行网上发售,因此涉及到招标文件的补遗、澄清和更正信息将统一通过“惠招标”平台发布,各投标人请随时关注网站信息,不再另行通知。因投标人未及时查看信息的,影响投标的,其后果自负。

  4、下载招标文件的时间:2018年12月13日09:00至2018年12月17日17:00期间。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投标文件采用数据电子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惠招标”完成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河北CA办理有一定周期,如未办理河北CA,请及时登录“惠招标”进行咨询办理)。本次招标不强制要求投标人递交纸质投标文件,投标人自愿递交纸质投标文件的,请将纸质投标文件递交至开标地点并且保证纸质投标文件与其递交的数据电子文件相一致,纸质投标文件仅作为事后存档使用。

  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9年01月04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3、开标地点:阜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人可自行选择是否参加现场开标,不参加现场开标的投标人可通过互联网参与在线开标。

  4、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需要企业使用CA上传投标文件(登录“惠招标”官网进行咨询办理),CA办理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投标。

  5、未在规定的解密截止时间前完成解密的电子投标文件,视为无效投标。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阜城县水务局

  联系人:李宁

  电 话:0318-4892616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中兴恒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彭明珠

  电 话:0318-7372776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