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山西晋中市太谷县集中供水工程项目施工(一标段)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太谷县集中供水工程项目已由太发改【2017】21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太谷县兴泰经济建设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银行贷款和政府投资,项目资金已到位。项目已报建,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太谷县集中供水工程项目施工一标段

  2.2项目编号:ZKGC2018-06-031

  2.3建设规模及内容:建设规模9550.95㎡,新建水厂一座(供水规模为3.1万m³/d),包括水厂围墙内所有建构筑物和配套设施,以及场外电源,燃气,排水等配套设施。

  一标段:太谷县集中供水工程厂区内所有建筑物和构筑物的土建及装饰装修工程

  2.4投资额及资金来源:总投资10692.41万元,资金全部由银行贷款和政府投资。

  2.5计划开工日期:2019年1月30日至2020年4月23日,共计450日历天。

  2.6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本项目施工图纸中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工程施工。

  2.7建设地点:太谷县县城以东约10㎞处的回马村西北方,S319省道南侧,现状原新盛洗煤厂厂区内。

  2.8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一标段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且同时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同时具备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一标段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壹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三章第三十四条:“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的规定。

  3.4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中不得存在被最高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

  四、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报名投标者请于2018年12月13日至2018年12月19日工作时间(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6时30分(北京时间),在晋中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晋中市榆次区定阳路500号巨燕财富广场2号楼9层大厅)报名。

  4.2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报名时由法定代表人或委托拟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办理相关事宜: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签字盖章),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被授权人为本工程项目经理);营业执照(副本)(三证合一);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规费证;开户许可证;建造师注册证及项目经理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并提供项目经理合法的社会保险关系等有效证明文件;企业近三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指2015、2016、2017年度); “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ba.gov.cn)查询中不得存在被最高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截图。

  4.3提供以上证件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三套(装订成册)。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持单位介绍信至中招康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太原市迎泽大街388号山西国际大厦26层)项目六部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领取时间 2018 年12月20日至 2018年12月26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5.2 招标文件售价800元,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 2019年1月11日9时30分

  地点:晋中市榆次区定阳路500号巨燕财富广场2号楼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0层开标厅

  6.2 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太谷县兴泰经济 招标代理机构:中招康泰项目 晋中市建设工程

  建设有限公司 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投标管理站

  地 址:晋中市太谷县 地址:太原市迎泽大街388号 备案单位(公章)

  回马村 26层国际大厦 监督电话:0354-3201966

  联 系 人:郭先生 联系人:康洧 张立波 邸明

  电 话:13453271158 电 话:0351-2772686

  电子邮件:zzkt06@163.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