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吉林2018年公主岭市双城堡镇胜利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管材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2018年公主岭市双城堡镇胜利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已由公主岭市发展和改革局以公发改审批字【2018】138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地方财政资金,招标人为公主岭市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处,现对该项目管材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2018年公主岭市双城堡镇胜利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管材采购

  招标内容:PE管材采购。

  供货日期:2019年1月30日至2019年6月30日;

  三、资格审查条件:

  3.1投标人必须具备如下资格和条件:

  (1)投标单位须具有专业生产PE塑胶管材的生产厂家,应具备涉及饮用水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批件、省级以上质量监督检验部门的检测报告、产品质量合格证 (不接受代理商);

  (2)近年有类似供货业绩(2015年-至今);

  (3)投标人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无亏损;

  (4)信誉良好,无不良履约记录。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地点及购买条件:

  1、招标文件在长春市南关区南湖大路1119号恒业广场A座1305室出售,每标段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壹仟元整,售后不退。发售时间为2018年12月24日至2018年12月28日(早8:30至晚4:00,节假日休息)。

  2、购买招标文件条件:投标人凭本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近年有类似供货业绩(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涉及饮用水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批件。省级以上质量监督检验部门的检测报告、产品质量合格证等上述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购买招标文件。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本次工程招标定于2019年1月14日下午13时30分,在长春市南关区南湖大路1119号恒业广场A座1306室公开开标。届时请投标人代表准时参加。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公主岭市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处

  联系人:张立国 电话:0434-6214395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中鑫工程建设招投标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周雪 电话:0431-89235507

  2018年12月13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