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北张家口市涿鹿县涿鹿镇供水管网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涿鹿县涿鹿镇供水管网工程-施工已由涿鹿县行政审批局以涿行审建设招核字[2018]51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涿鹿县供水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县财政资金。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北讯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标编号:HBXTZ-201811006

  建设地点:涿鹿县县城

  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施工内容

  计划工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1年内完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潜在的投标人需同时具备建设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拟派项目经理应具备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类证书。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人未被列入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等。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按报名时间的先后顺序,只接受第一名企业报名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2月6日上午9:00至2018年12月12日下午17:00 ,登录河北张家口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bzjk.86ztb.com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售价 0 元,售后不退。

  4.3本工程招标不采用其他形式的招标资料发送

  本项目采取电子方式报名,拟投标的单位,须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注册登记、在“河北张家口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bzjk.86ztb.com”报名,并自行接收招标文件,最晚应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完成,未进行注册登记及网上报名的,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投标人注册登记: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报名下载招标文件之前按照“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北省)”(网址:http://www.hebpr.cn)首页“通知公告”中“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市场主体注册登记的通知”的要求办理相关手续,最晚应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注册完成,否则造成的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2)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招标投标办法》、《互联网+招标采购行动方案2017-2019》、《张家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办公室 关于全市试行全流程电子招标投标工作的通知》及批复的文件规定,本项目采取电子方式招标。拟投标的单位,须在【河北张家口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bzjk.86ztb.com】报名投标。步骤如下: 登录【河北张家口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bzjk.86ztb.com】,在招标公告频道找到本项目,然后点击【我要报名】-【个人登录】,从个人空间【去单位】,按提示报名。 如果是首次参加电子投标,【单位免费注册】、【个人免费注册】(法人代表和工作人员)。携带注册资料信息原件,到张家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张家口市桥东区工业东街27号) 资料核验窗口核验资料一致性。 采购招标业务咨询招标代理单位,电子招标操作咨询交易平台。 交易平台注册:17731394439 /(电子招标投标的注册事项问答) 交易平台招标:17731394469 /(电子招标投标的招标事项问答) 交易平台投标:17731394489/(电子招标投标的投标事项问答) 交易平台服务:17731394469/(电子招标投标的交易中心公共服务事项问答)交易数字认证:18601296139/(电子招标投标的数字认证事项问答) QQ服务:2328591235 电子邮箱:2328591235@qq.com 。

  5. 踏勘现场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投标人如需要可自行踏勘,交通工具自备,食宿自理。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8-12-26上午09:30 ,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河北省张家口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传投标文件并CA加密投标,地点:涿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6.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涿鹿县供水公司

  地 址:涿鹿县涿鹿镇轩辕路

  联 系 人:杨经理

  电 话:13932356038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讯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保定市百花东路240号

  联 系 人: 胡雅静

  电 话: 0313--216816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