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黑龙江大庆市宏伟园区污水处理厂及管网配套改造水解酸化罐及碳源投加装置设备采购B质疑答复1

发布时间:2018-12-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DZC20182416项目各供应商:

  采购单位对DZC20182416大庆高新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宏伟园区污水处理厂及管网配套改造工程水解酸化罐及碳源投加装置设备采购B项目进行了答复,具体答复如下:

  供应商问:您好,关于本项目所要求的供应商资格条件,我单位提出质疑,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我司是:环境保护专用设备修理及环境保护专用设备销售,对于要求环保设计.加工及制造,我司已咨询当地工商局,不允许写,请问我司可以对本项目进行投标吗。

  采购单位答复:从字面理解此次采购的范围不包括贵单位的销售与维修,故不可以。

  开标时间不变。

  大庆市政府采购中心

  2018年12月14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