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韶关卷烟厂污水废气处理系统运行维保项目(2019-2021)第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广东粤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受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韶关卷烟厂的委托,拟对污水废气处理系统运行维保项目(2019-2021)第二次招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 招标项目名称及内容

  项目名称:污水废气处理系统运行维保项目(2019-2021)第二次招标

  招标编号:采招YNSG20180928-1

  招标内容:对韶关卷烟厂污水处理系统和1#~7#废气处理系统设备设施进行日常运行管理和维护保养,确保厂区排放的污水、废气经处理后达到广东省地方标准水污染物排放限值(DB 44/26-2001)、广东省地方标准大气污染物排放限值(DB 44/27-2001)、恶臭污染物排放标准(GB 14554-93)中的二级或以上排放标准(如在服务期间国家或地方政府颁发新的排放标准则依照新的排放标准执行)。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资金。

  2 服务期限:2019年1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第一次签订合同服务期限为2019年1月至2020年6月;第二次签订合同服务期限为2020年7月至2021年6月。招标人2019年年末、2020年年中按照广东中烟《供应商管理办法》对中标人进行年度考评,若考核不通过,招标人有权提前解除服务合同,若考核通过,中标人可继续履行合同或与招标人就合作的相关事项进行协商签订后下一年的服务合同。

  3 最高限价

序号

招标内容

单位

不含税最高限价(元)

中标人数量

1

污水处理系统运行维保

一项

203750

1

2

1#废气处理系统运行维保

一项

57625

3

2#废气处理系统运行维保

一项

41375

4

3#废气处理系统运行维保

一项

20750

5

4#废气处理系统运行维保

一项

10750

6

5#废气处理系统运行维保

一项

10750

7

6#废气处理系统运行维保

一项

13750

8

7#废气处理系统运行维保

一项

18500

9

备件

一批

详见用户需求书

  注:备件购买费用中,单件备件含税价值1000元以下(含1000元)的由中标人在运行维保费中支出,单件备件含税价值1000元以上的由招标人另外支付,以确保环保设备设施的正常运行。备件部分价格评审时以1000元以上备件的不含增值税总计金额作为评价标准。

  4 合格投标人要求

  4.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营业执照有效且经营范围涵盖所投标的物的内容。

  4.2. 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有效(已办理“三证合一”的投标单位,仅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若所提供营业执照未记载注册资金及经营范围的情况,须提供在工商部门网站查询获得的投标人相关信息的打印页)。

  4.3. 近 3 年( 2015 年 1 月 1 日至今)的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不存在被责令停业、被吊销营业执照、财产被查封、冻结或接管、被宣告破产等情形,不存在任何其他可能影响报价资格的情形(如投标人成立时间不足 3 年的,则从成立时间开始计算)。(投标人出具声明函原件)

  4.4. 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等关联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投标人出具声明函原件)

  4.5. 投标人须提供截至投标截止日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等记录名单声明函。(投标人出具声明函原件)

  注:评标委员会将在资格审查时,从“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并在该网站下载打印投标人的信用信息查询记录,由评标委员会签字确认存档。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其投标将被作为无效投标被拒绝。如查询结果存在不良行为记录的,评标委员会将以此作为评审依据并根据招标文件规定进行评审。(若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不到该投标人信用记录的仅需提供声明函,并视为没有上述三类不良信用记录)。

  4.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转包、不得分包。

  4.7.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见第一章投标邀请函附件1。

  5.2. 招标文件的获取地点:见第一章投标邀请函附件1。

  5.3. 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提供购买单位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复印件和授权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代理时)、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三证合一的无需提供),以上资料应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5.4. 在工商部门网站查询获得的投标人相关信息的打印页(适用于所提供的新版营业执照未记载注册资金及经营范围的情况下需要)。

  5.5.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300 元,售后不退。

  5.6. 邮购:邮购招标文件的,须投标单位自行承担邮费,否则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接收报名资料和寄出招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在收到5.2和5.3条款要求的全部报名资料和招标文件费用后将及时寄出招标文件,但在任何情况下招标代理机构对邮寄过程中发生的迟交或遗失都不承担责任。

  汇款时务必在摘要中注明项目名称、招标编号(采招YNSG20180928)和款项性质(标书款),个人汇款还需在备注处注明公司全称(汇款帐号详见本章第9点)。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

  6.1.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见第一章投标邀请函附件1。

  6.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见第一章投标邀请函附件1。

  6.3.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见第一章投标邀请函附件1。

  6.4.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开标时间和地点

  7.

  7.1. 开标时间:见第一章投标邀请函附件1。

  7.2. 开标地点:见第一章投标邀请函附件1。

  8 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粤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韶关市武江区工业西路26号富康山水华府旭月园2栋801号写字楼

  邮 编:512026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13531480393

  传 真:0751-8228780

  开 户 银 行:建行韶关武江支行

  账 号:44050162864100000088

  招标文件时间说明

  1 招标文件的获取

  1.1 有意向的投标人,请于 2018年 12_月14 日至2018 年 12_月 2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 8:30 时至12:00 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 韶关市武江区工业西路26号富康山水华府旭月园2栋801号写字楼购买招标文件。

  2 投标文件的递交

  2.1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 2019年 1月 3 日 9 时 00 分-- 9时 30 分(北京时间)。

  2.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年 1 月 3 日 9 时 30 分。

  3 开标时间

  3.1 开标时间: 2019 年 1 月 3 日 9 时 30 分(北京时间)。

  3.2 开标地点:韶关市武江区工业西路26号富康山水华府旭月园2栋801号写字楼邀请所有投标人届时参加项目的开标会。

  (注:采购文件审批通过后,招标文件时间说明由“通知经办人”步骤填写。)

  《污水废气处理系统运行维保项目(2019-2021)第二次招标》采购文件(水印版).doc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