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广东广州天河区152条黑臭河涌流域整治—天河区员村涌、程界东涌、程介西涌支管完善工程监理招标

发布时间:2018-12-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152条黑臭河涌流域整治—天河区员村涌、程界东涌、程介西涌支管完善工程施工监理(项目名称)已由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穗发改[2018]697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州市天河区市政河涌管理所,建设资金为项目市政污水支管完善工程及管道错混接改造由市财政、市水投集团按2:8比例出资;排水管网结构性隐患治理按设施权属,市水投集团设施由市财政、市水投集团按2:8比例出资;区属设施按照市区共建排设施建设资金比例分担,天河区与市按6:4比例分担,招标人为广州市天河区市政河涌管理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广州市天河区员村涌、程界东涌、程介西涌。

  2.2工程概算/建筑安装工程费:立项总投资额:12373万元,其中建安费用暂定约9335

  万元。

  2.3项目规模:本项目为天河区员村涌、程界东涌、程介西涌支管完善工程,包括截污工程、排口改造、管道修复等内容,共新建污水管道约7803米,结构性隐患修复长度154处,功能性隐患修复长度232处,管道错混接192处。设计管道管径为d300~d1600。

  2.4招标范围:项目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工程收尾阶段及工程质量保修阶段的质量控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投资控制、进度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组织协调等监理工作。

  2.5监理服务期:从监理人收到中标通知书之日起算,至所有工程办妥竣工结算且保修期结束止,包括本工程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结算阶段、保修阶段等全过程监理服务。

  2.6标段划分:本项目设1个标段。

  2.7招标控制价:175.18万元。

  (工程监理费结算价最终以广州市天河区财政局审定的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3.2投标人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3.3投标人具有承接本工程所需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或以上资质。

  3.4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有建设部2006年4月1日后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且其注册证书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

  3.5投标人自2013年1月1日至今完成过质量合格的类似工程业绩(类似工程是指招标公告第3.3点所述资质方能承接的工程)。需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免招标的相关证明、施工监理合同、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证明。业绩时间以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证明出具时间为准。

  3.6资格审查前,投标人须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建立企业诚信档案及拟担任本工程总监理工程师须是本企业诚信档案中的在册人员。

  3.7投标人已按照招标公告附件一的内容签署盖章的投标申请人声明。

  3.8关于联合体投标:不接受联合体。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B)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gzggzy.cn)下载招标文件。

  网上报名及发布招标文件开始日期(含本日):2018 年 12 月 15 日

  网上报名及发布招标文件截止日期(含本日):2018 年 12 月 21 日

  注:网上报名及发布招标文件时间不得少于5日。

  网上报名及发布招标文件地点: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4.2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注:(1)电子招投标操作流程详见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的最新版操作指引)。

  (2)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报名及发布招标文件,报名及发布招标文件时间不得少于5日,并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计算备标时间。

  4.3 潜在投标人或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公告及招标内容异议的,可向招标人书面提出。

  异议受理部门:广州市天河区市政河涌管理所

  异议受理电话:020-38993506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中166号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B)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 年 1 月 10 日

  9时 00 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数字交易平台(网址:http://www.gzggzy.cn)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递交备用投标文件电子光盘的规定:时间为: 2019 年 1 月 10 日 8 时 45 分至 2019 年 1 月 10 日 9 时 00 分;地点: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第6开标室 。(电子光盘需按规定封装。投标人在将数据刻录到光盘之后,投标前自行检查文件是否可以读取)

  5.2 (B)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  联系方式

  招标 人:广州市天河区市政河涌管理所 招标代理机构:广州市南悦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中166号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467号之六302房

  邮 编:510000 邮 编:510000

  联系人:马工 联 系 人:钟工

  电 话:020-38993506 电 话:18922251173

  传 真: 传 真:020-85265503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2018年 12月 14 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