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四川成都凉山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特许经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成都?凉山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已由凉山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凉发改环资[2017]959号、凉发改环资[2018]837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成都?凉山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资金来源:由政府方出资代表和中标特许经营者负责筹集,项目招标人为成都?凉山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特许经营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由凉山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招标核准文号为:凉发改环资[2018] 837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PF20181024006)的招标代理机构是鸿利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成都?凉山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

  2.2建设地点:成都?凉山工业园区内(西昌市西乡乡三百村)。

  2.3项目期限:建设期2年。项目特许经营期为30年,其中管网工程运营维护期12年。合同期满后项目资产及相关权利等无偿移交给政府。

  2.4 建设规模:污水处理厂设计规模3.0万m3/d。新建机场大道雨水管线13.0km(d300-d2200)、污水管线11.4km(DN300-DN1200)、污水提升泵站1座(规模为2.0万m3/d);宝盛路污水管线长度1.06km(DN800~DN1400);尾水排放管线总长度约5.12km(含应急排放口、管径DN1000)。其他内容见《实施方案》。

  2.5招标范围和项目运营模式:本项目的投融资、设计、测量、建设、运营维护和移交等工作内容。本项目按特许经营的方式,特许经营者根据项目总投资进行限价设计和投资控制。由招标确定的特许经营者投融资、设计、测量、建设、运营维护和移交。

  2.6合同段划分:1个标段。

  2.7质量要求:工程质量达到国家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出水水质需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一级A标准后排入安宁河。

  2.8项目总投资:总投资约为34520.43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3.1.1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所有成员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境外企业提供与营业执照类似的相关文件(如开业证明等)),具有投融资能力;

  3.1.2施工资格要求:投标人(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投标人)须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1.3 测量、设计资格要求:投标人(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投标人)须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市政行业(排水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资质;

  3.1.4拟派往本项目的主要人员: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须注册在本单位),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级,参加本项目投标时没有在其他未完工项目担任项目经理,中标后至完工前也不得在其他项目担任项目经理;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给水排水专业高级技术职称;

  3.1.5省外施工企业须提供《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施工、监理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

  3.1.6 信誉要求:投标人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投标禁入期内;

  3.1.7 业绩要求:2014年1月1日至今,投标人应具备以下业绩之一:(1)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投标牵头人在中国境内独立或以联合体成员之一身份签订1个单项合同金额在1亿元及以上的供水排水工程的类似业绩(含新建、改建、扩建的BT、BOT、TOT、ROT、PPP类项目);(2)单个已完工或在建的污水处理厂(含新建、改建、扩建的项目)1万吨/天及以上的施工业绩。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成员必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各方所承担的工程范围、工程内容、占股比例、责任和权力、义务;(2)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3家;(3)联合体牵头人是负责本项目主要投融资义务和项目运营的一方;(4)联合体协议书应明确联合体中每个成员中标后在项目公司中出资占股比例;(5)已组成联合体的各成员单位不得再与其他单位组成联合体参加投标,企业集团母、子公司不得分别组成联合体投标;(6)投标报名、缴纳投标保证金、递交投标文件等相关事宜应在联合体协议书中明确。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2月17日至2018年12月2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3: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凭以下证件(均需提供加盖鲜章的复印件(或扫描件))在鸿利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凉山分公司(西昌市健康路民航小区综合楼1栋1单元三楼1号)购买招标文件。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被委托人身份证(验原件,收加盖鲜章的复印件(或扫描件);

  (2)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以上资料验原件,收加盖鲜章的复印件,联合体协议书原件(如有);境外企业提供与营业执照类似的相关文件(如开业证明等)的原件和中文翻译件原件,收加盖鲜章的复印件;

  (3)省外施工企业须提供《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施工、监理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

  (4)若为联合体投标的,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或单位介绍信、被委托人身份证仅需联合体协议书中明确递交投标保证金的联合体成员提供。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50元,售后不退。

  4.3本次招标不提供其他任何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的方式。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01月07日09时30分,地点为凉山州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四川省西昌市马水河街5号)。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成都?凉山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西昌市凉山民族体育场东二区二楼10号办公室

  邮编:615000

  联系人:孙建军

  电话:0834-2169032

  传真:0834-2169032

  招标代理机构:鸿利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新昌西路紫荆花商务中心B座1101-1104室

  邮编:610000

  联系人:姚女士

  电话:028-86259836

  传真:028-86259836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