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重庆市排水有限公司2019年净水材料聚合氯化铝采购及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庆市排水有限公司2019年净水材料聚合氯化铝采购及服务(第二次)(项目名称)招标人为重庆市排水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有资金(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聚合氯化铝(材料名称)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货物清单

货物名称

规格

使用单位

送货地点

(污水处理厂)

招标数量(吨)

时间

备注

聚合氯化铝(固体)

符合 GB15892-2009 生活饮用水用聚氯化铝

重庆市排水有限公司

白含污水处理厂

555

1 年

暂定量

西永污水处理厂

600

合计

1155

货物名称

规格

使用单位

送货地点

(污水处理厂)

招标数量(吨)

时间

备注

聚合氯化铝 ( 液体 )

符合 GB15892-2009 生活饮用水用聚氯化铝

重庆市排水有限公司

唐家桥污水处理厂

4330

1 年

暂定量

合计

4330

  注:本次招标数量为暂定量,具体数量以实际供货量为准。

  2.2根据买方书面通知的时间,在24小时内运到买方指定的供货现场并完成下车、搬运入库工作。

  3. 货物执行标准及技术参数

  货物执行标准及技术参数见供货要求。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人须具备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设立的,并在中国注册的,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的法人地位的企业,可以是投标产品的生产企业或者生产企业授权的代理商或经销商, 且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招标产品的销售(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资质;

  4.2、2015年以来任意一年投标产品固体聚氯化铝销售量达到1000吨,并且2015年以来任意一年投标产品液体聚氯化铝销售量达到2000吨。(提供销售合同,如合同未包含数量,则须补充提供购买方盖章的销量证明)业绩,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4.3、注册资金:

  (1)生产企业≥1000万元;

  (2)代理商或者经销商≥500万元;

  注:投标人为生产企业时,提供本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投标人为代理商或者经销商时须同时提供生产企业和本企业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4.4、投标产品的生产企业须通过ISO9001认证(提供认证书复印件);

  4.5、代理商或经销商作为投标人的,须具备投标产品生产企业对参加本项目投标的唯一授权委托书(生产企业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或者经销商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为废标);生产企业作为投标人的,不得再将自己的产品授权代理商或经销商参加本次投标,否则两者均为废标。以上两种情况均须提供售后服务承诺(提供授权委托书、承诺书)。

  4.6、生产企业投标人此次所提供的材料必须是自己工厂所制造的产品,不得外购他人产品(提供承诺书)。

  4.7、投标人须提供1年售后服务承诺(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4.8、投标人必须在渝设有办事机构和库房,并有充足的库存物资,保证按时供货,提供供货不超过24小时到达招标人指定的使用现场的承诺书(须分别提供办事机构和库房的房屋租赁合同或者自有房屋的产权证明复印件,两者为同一地点的须在租赁合同中注明;以及承诺书)。

  4.9、以上资料除注明要求提供原件的外,其余投标资料为复印件,原件备查。

  4.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

  4.11、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本项目招标不需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2月14日起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下载本招标项目的招标文件等投标截止时间前公布的所有相关资料,不管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 1 月 3 日10时00分,地点为重庆市江北区五里店五简路2号重庆咨询大厦A栋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电设备招投标?政府采购分中心(具体房间见开标当天大厅展牌)。

  6.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排水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重庆厚德能源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滨路126号 地 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162号2幢16层

  联系人:刘老师 联 系 人:周老师、要老师

  电 话:023-67767416 电 话:15320399807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