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广东海珠生态城内流域河涌治理工程(一期)广州大道东侧污水主干管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海珠生态城内流域河涌治理工程(一期)广州大道东侧污水主干管工程施工监理已由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穗发改〔2016〕847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州市净水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市财政资金和市水投集团融资,招标人为广州市净水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广州市海珠区

  2.2建设规模:本次招标范围包括广州大道东侧污水主干管工程,d800~d2000,长3770米,管道埋深5.06~8.89米,管道沿线涉及多个重要节点,下穿新滘路互通、上跨在建地铁11号线、下穿三处河涌(上冲涌、杨湾涌、西碌涌),与厚德电力隧道交叉等,交通疏解量大。

  2.3监理服务期限:工程前期准备、工程施工、安装工期、工程质量保修期和竣工结算期之和。预计总工期为:365日历天(含档案及结算资料的提交)

  2.4招标范围:本工程项目的施工及安装准备期、施工及安装期(包括设备到货的监理服务)、竣工结算期、缺陷责任期全过程监理服务及工程竣工结算审核及协调等相关工作。具体以实际实施的监理范围为准。

  2.5最高投标限价:人民币78.20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3.2投标人具有承接本工程所需的建设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乙级资质。

  3.3本项目的法定代表人的委托代理人须为投标人合法雇佣员工,需提供身份证及投标人所在地的社会保险机构出具、有关投标人为其缴纳2018年9月~2018年11月(连续三个月)社会保险费用的证明文件(以加盖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印章的《缴费历史明细表》或《社会保险参保人员证明》为准)。

  3.4拟派任的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建设部2006年4月1日后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其注册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注册执业单位名称与投标人名称一致;

  (2)注册执业证在有效期内;

  (3)为投标人的合法雇佣员工,投标人并为其购买社会保险。需提供由投标人所在地的社会保险机构出具、有关投标人为其缴纳2018年9月~2018年11月(连续三个月)社会保险费用的证明文件(以加盖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印章的《缴费历史明细表》或《社会保险参保人员证明》为准;

  (4)必须是本企业信息登记中的在册人员。

  3.5拟派任的项目总监代表必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建设部2006年4月1日后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其注册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注册执业单位名称与投标人名称一致;

  (2)注册执业证为有效期内;

  (3)为投标人的合法雇佣员工,投标人并为其购买社会保险。需提供由投标人所在地的社会保险机构出具、有关投标人为其缴纳2018年9月~2018年11月(连续三个月)社会保险费用的证明文件(以加盖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印章的《缴费历史明细表》或《社会保险参保人员证明》为准);

  (4)必须是本企业信息登记中的在册人员。

  3.6专业监理人员(最低配置要求):

专业监理人员

人数

资格要求

给排水监理工程师

1 名

具有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专业)

结构工程师

1 名

土建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

测量工程师

1 名

测量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

安全员

1 名

具有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证书或具有监理员岗位培训证书并有相应的安全员培训证明。

监理员

1 名

具有监理员资格证书

  备注:以上人员均需为投标人的合法雇佣员工,需提供由投标人所在地的社会保险机构出具、投标人为各专业监理人员缴纳2018年9月~2018年11月(连续三个月)社会保险费用的证明文件(以加盖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印章的《缴费历史明细表》或《社会保险参保人员证明》为准)。

  3.8投标人须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提交签署盖章的《投标人声明》和《投标人廉洁承诺书》。

  3.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0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就有关内容做出声明,除非另有要求,不需要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证明材料):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

  (3)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为同一个单位负责人;

  (4)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5)为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

  (6)为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

  (7)与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

  (8)与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存在控股或参股关系;

  (9)与本招标项目的施工承包人以及建筑材料、建筑构配件和设备供应商有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

  (10)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

  (11)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12)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13)在最近三年内发生重大监理质量问题(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14)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15)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6)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总监理工程师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17)法律法规或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的其他情形。

  3.11在本公告发布时,投标人不在《以往工程中被业主书面拒绝投标的名单》内(见本项目招标公告附件一)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 年 12 月 14 日 00 时至 2019 年 1 月 3 日 16 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网址:http://www.gzggzy.cn)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注:发布招标公告的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计算编制投标文件时间,编制投标文件的时间不得少于20天。如招标人需发布补充公告的,以最后发布的补充公告的时间起计算编制投标文件时间,并需在招标答疑中明确说明。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本次招标采用无纸化电子投标,有关广州水务工程无纸化电子招投标的操作手册可自行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相关栏目下载。

  5.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为自 2018 年 12 月 14 日15 时 30 分至 2019年 1 月 4 日 09 时 30 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注:投标截止时间与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密切留意招标答疑中的相关信息。截标后,开标时间因故推迟的,相关评标信息仍以原定的开标时间的信息为准。

  5.2开标时出现以下情况的,投标文件将予以拒收

  (1)逾期送达的电子投标文件。

  6. 资格审查方式

  本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7.1满足资格审查合格条件的投标人不足3名或经评审有效的投标单位不足3名时为招标失败,招标人分析招标失败原因,修正招标方案,报有关管理部门核准后,重新组织招标。

  7.2招标人因两次或多次招标失败,需申请改变招标方式或不招标的,应按《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省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通过2003.4.2)的第四十条规定执行。

  8.诚信评价

  本次招标的诚信评价分数占总得分的20%。诚信评价总分采用诚信评价信息系统在投标报名第1天(无纸化招标资格后审项目招标公告发布第一天视同为投标报名第1天)所在季度的上一季度公布的分数,以广州市水务工程企业信息库及诚信中心网站 (http://121.8.226.19/gzswcx/index.jsp)中的“诚信排名>>监理—给排水”排名为准。未入库企业或在广州市水务工程企业信息库及诚信中心网中尚无诚信排名的投标人,其诚信评价分按40分计算。

  9.关于诚信评价监督管理

  根据《广州市水务工程施工和监理企业诚信评价管理办法》(穗水规划〔2014〕10号)及《广州市水务工程勘察设计企业诚信评价管理办法》(穗水规划〔2015〕14号)等有关规定,针对广州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水投集团”)全资子公司广州市净水有限公司组织实施的建设项目,市水投集团对不充分履约或严重违反合同约定的企业,按诚信评价标准对其作出处罚,且该评价结果由广州市净水有限公司直接录入诚信评价信息系统,并运用于建设项目招投标活动中。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广州市净水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临江大道501号

  联 系 人:杜工

  电 话:020-38890467

  邮 编:510655

  传 真:020-38890252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中交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159号富星商贸大厦西塔7楼C单元

  邮 编:510000

  联 系 人:李工

  电 话:020-87575800-820

  传 真:020-87578002

  项目监督部门: 广州市水务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555号

  邮 编:510640

  电 话:020-61300522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