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河北石家庄综合保税区与正定机场污水处理站共用工程-污水管网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石家庄综合保税区与正定机场污水处理站共用工程--污水管网工程监理已由 石家庄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经济发展局以石综保审招标核字【2018】4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石家庄空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石家庄空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规模:新建再生水蓄水池1座,规模100M3。新建污水泵站1座,规模1000M3/d;新建污水压力管道,管径DN200,全长3357m;新建再生水压力管道,管径DN200,全长3341m。建设地址:石家庄综合保税区、石家庄正定机场及两者之间的农业用地范围监理周期:监理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移交。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3.1.1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参与本项目前期咨询的公司不得参加本次投标) 3.1.2总监理工程师的资格要求:本单位注册监理工程师。 3.1.3郑重公告:为贯彻落实河北省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冀建招办【2018】15号《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通知的工作要求,对招标投标领域存在的阻碍投标、恶意竞标、强揽工程、串标、围标、陪标、索要不合理评标报酬等下列涉黑涉恶涉乱行为进行全面清理整治,凡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将直接移交石家庄市扫黑除恶办公室处理:1投标人提供虚假银行保函行为;2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潜在投标人以及有关部门以不合理要求和其他手段阻止、劝退、阻碍其他投标人投标的行为;3投标人以他人名义投标的行为;4出借或借用资质投标的行为;5通过串联的方式串标、围标、陪标,组织或参与多家公司集体投标,形成投标团伙,排挤竞争对手和其他潜在投标人的行为;6采用威胁、利诱、胁迫等方式在评标结果确定前买卖投标文件或者诱使他人加入投标团伙的行为;7投标人伪造人员证件、企业证照、单位公章、社保证明等行为;8投标人之间约定部分投标人放弃投标或者中标的行为;9投标人中标后故意放弃中标,将工程转卖给其他投标人的行为;10以要挟、胁迫、恐吓、欺压等形式强行承包或者分包工程、强行供货或提供服务的行为;11采用打、砸、抢等方式阻止其他人进入评标现场毁坏他人投标文件的行为;12个别投标人鼓动其他投标人代表围堵招标人、招标代理、评标专家的行为;13评标专家不按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办法评标,恶意废标的行为;14评标专家在评标过程中故意拖延评标时间、或评标结束后拒不签字以索要高额评标报酬的行为;15招标代理在评标过程中以投标文件有瑕疵为由向投标人索要不合理费用的行为。16其他扰乱招投标活动的行为。资质,无业绩,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12-17至2019-01-07,每日上午0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登录“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和“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下载相关招标文件等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潜在投标人如未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首次参加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的各方主体,包括招标人、代理机构,投标人,需登录http://www.sjzsggzyjyzx.org.cn/,进入“交易服务大厅”,点击“交易平台”—“工程建设交易系统”,(或登录http://110.249.147.67/G2/,点击“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操作手册”,按照“主体注册操作手册”进行注册相关信息、上传有关附件,待主体注册信息通过审核后(含已完成注册的无需再次注册的市场主体),请在招标文件下载时间截止前,重新登录上述网址,进入提交“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按照“操作手册”中“工程投标人操作手册”进行“确认投标”等操作。主体注册咨询电话:0311-89668589。因投标单位自身原因,出现未能在有效时间内进行注册,确认投标等问题而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持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0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0日内寄送。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 元,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0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01-07 13:30,地点为 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61号C座二层,具体开标室以开标当天交易中心一楼电子屏幕上注明的开标室为准)。 。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石家庄空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河北沃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藁城区杨马村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西路677号丽景国际608室

  邮编:050000邮编:050004

  联系人:吴磊联系人:刘丽娟

  电话:0311-83509185电话:13473755841

  传真:/传真:/

  电子邮件:/电子邮件:hebeiwoda@163.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