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河南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液氧站设备租赁及液氧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液氧站设备租赁及液氧采购”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及招标人为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资金来源:自筹,出资比例100%,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中益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液氧站设备租赁及液氧采购

  2.2交货地点:郑州市指定地点(侯寨水厂厂区内)

  2.3交货期限:

  1、液氧站设备应在接到招标人传真或书面通知的75日内通过竣工验收,具备投入运行条件;

  2、液氧应在接到招标人传真或书面通知后48小时内交货。

  2.4质量要求:满足招标人要求

  2.5招标范围

  确定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液氧站设备租赁及液氧供应商、供货单价及总价。中标的供应商在供货及服务期内,根据招标人对液氧站设备租赁及液氧供应的需要,保证招标货物供应、安装及其他相关服务。

序号

货物名称

单位

数量

备注

1

液氧站设备租赁

1

设备及其附属设施的产权属于投标人,制造、安装、调试、申请有关手续、后期维护保养亦属于投标人。

2

液氧

工业用氧

GB/T 3863-2008

吨 / 年

1230

每天约 3.37 吨

 

  2.5.1此次采购的液氧数量为暂定数量,招标人可依据生产需要及变化做相应调整(增或减均可能)。

  2.5.2设备租赁含第一次的设备制造、运输、安装、调试、国家有关部门的验收以及后期运行期间的维护保养、检测和相关许可证的办理等工作,租赁费涵盖所有上述工作所需费用。

  2.5.3供应、服务期约为五年。

  2.5.4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要求:

  ①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和组织机构代码证(按照“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登记制度进行登记的,提供营业执照)。

  ②投标人必须具有有效的危化品登记证、安全生产许可证相关资质。(投标人或投标人的全资子公司均可)。

  ③投标人必须是液氧生产企业,投标人应具有3年及以上招标货物制造史。(需提供2015年(含2015年)之前的中标通知书或供货合同或销售发票(均为复印件))。

  ④投标人所提供储槽的制造厂家须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具有相应设计、制造压力容器许可。

  ⑤投标人现场储槽气体设备的安装及调试必须由具备机电设备安装专业二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完成,并需提供拟聘请协作的安装企业的资质证书。

  3.2投标人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第三方审计机构审计后的财务报表(限定为2015年度、2016年度、2017年度)。

  3.3信誉要求:

  ①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被暂停或投标资格被取消状态。(以单位出具承诺证明为准,须加盖单位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章)。

  ②近三年无类似项目重大合同争议纠纷引起的诉讼、仲裁、违法行为记录及有关行政处罚等(以单位出具承诺证明为准,须加盖单位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章)。

  ③投标人须出具近三年无行贿犯罪承诺书(包含法人、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代理人,须加盖单位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章)。

  3.4其他要求:

  ①投标人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并提供查询截图,经查询有失信记录的将被取消投标资格。

  ②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提供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等)】。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 12 月 14 日至2018年 12 月 24 日17时00分,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郑州市招标局)(www.zzsggzy.com)”,查看“招标公告”专栏,凭企业CA锁进行网上投标报名。尚未办理企业CA锁的,需携带相关资料(详见网站办事指南-建设工程),到郑州市淮河西路35号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CA锁办理处办理,咨询电话:0371-96596。

  4.2交易主体(投标人)在登录交易系统注册单位信息和网上报名时,如遇问题,咨询电话:0371-67188807。

  4.3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8年 12 月 14 日至2018年 12 月 24 日17时00分登录“郑州公共资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zzsggzy.com/TPBidder”,凭CA锁下载招标文件。

  4.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时缴纳文件费用。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 1 月 10 日 10 时 30 分。

  5.2地点:郑州市淮河西路35号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

  5.3开标时间:2019年 1 月 10 日 10 时 30 分。

  6. 监督部门

  本项目监督部门为郑州市城市管理局。

  7.联系方式

  招标人: 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中原中路67号

  联系人:白先生

  电 话:0371-67517207

  招标代理机构: 中益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金水区纬五路政六街合作大厦B座20楼

  联 系 人:王先生 权先生

  电 话:0371-55288665

  邮 箱:zhongyizb@163.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