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南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关王庙乡西路供水管道恢复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本招标项目已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河南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农业局,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施工招标条件,现欢迎各单位参加本项目谈判。

  一、招标人:河南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农业局

  二、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诚挚招标管理有限公司

  三、项目名称:关王庙乡西路供水管道恢复工程

  四、项 目 编 号:驻开采招【2018】99号

  五、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5.1施工地点:本项目位于经济开发区关王庙乡。

  5.2施工范围:关王庙乡西路供水管道恢复工程施工建设

  5.3计划工期:20日历天。

  5.4招标范围:招标文件、清单、答疑等。

  5.5 质量标准:合格。

  六、投标人资格条件

  6.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规定的条件。

  6.2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执行合同能力。

  6.3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6.4拟派项目经理要求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贰级及以上市政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证,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6.5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6.6投标人需提供2016年1月1日以来完成的类似项目业绩。

  6.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谈判,不允许转包及分包。

  七、投标保证金

  详见招标文件

  八、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人请持下列证件在2018年 12月 17 日至2018年12月 19 日,每天上午9时00分至 11 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00分到驻马店市爱克首付D座58号楼903室河南省诚挚招标管理有限公司进行报名并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为500元/套,售后不退)。

  报名携带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

  3、资质证书和安全生产许可证

  4、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5、信用记录查询

  6、类似项目业绩

  以上证件除提供有效原件(或经企业所在地公证处公证后的公证件)外还应提供两份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并装订成册。

  九、投标文件的递交

  详见招标文件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南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农业局

  地 址:河南驻马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四楼

  联系人:王女士

  电 话:0396-2636089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诚挚招标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心怡路319号易园国际大厦1830号

  联系人:曹女士

  电 话:18639626027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