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南新乡县2018年脱贫攻坚饮水安全一期工程项目施工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河南省恒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新乡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处的委托,就新乡县2018年脱贫攻坚饮水安全一期工程项目施工以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一、项目名称与采购范围

  1.项目名称:新乡县2018年脱贫攻坚饮水安全一期工程项目施工

  2.项目编号:(县区)2018TPDL516号

  3.项目内容:本项目建设工程5处,其中单井供水工程1处,水源改造工程4处。(详见工程量清单)

  4.项目采购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5.预算金额:94.65万元

  6.工期:60日历天

  7.质量要求:合格,符合国家相关行业标准。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任项目经理应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拟任技术负责人应具有水利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企业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及专职安全员应取得水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4、拟任项目经理不得有在建工程,并出具无在建工程承诺书;

  5、投标人及其主要执业人员(拟任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专职安全员)须在河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进行信用信息公开(以河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公示为准);委托代理人为河南省水利厅水利企业信用平台公开的专职投标委托代理人;

  6、2015年6月1日以来至少有一个安全饮水工程的类似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和合同,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7、财务状况要求:

  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1)投标人需具有2015-2017年度财务审计报告(2015年以后成立的投标人提供自企业成立以来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2)投标人近三个月社保缴纳证明和近三个月任何一个月的纳税证明;

  (3)投标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承诺函(格式自拟);

  8、信誉要求:

  本项目投标截止日期前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信用信息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谈判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的谈判文件将按无效投标处理。

  三、报名及谈判文件的购买:

  1、网上报名、谈判文件下载时间:2018 年12 月18日至2018年12 月20 日 8:30~18:00(休息日、节假日除外)。

  2、谈判文件售价:200元/份。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开标地点现场向采购代理机构缴纳谈判文件工本费,谈判文件工本费按项目现场收取,未缴纳谈判文件工本费的供应商,不具备本次采购项目的投标资格。

  3、谈判文件下载地址: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网站http://www.xxggzy.cn/,点击“电子交易平台登录”进入交易系统进行报名及谈判文件下载。

  4、如项目为多标段,投标多个标段时,须每个标段都进行一次报名和下载谈判文件的操作。

  注:按以上要求获取了谈判文件并不视为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在开标后由谈判小组独立负责,未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将视为无效投标。

  四、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年12 月28日09:00,在此时间之后送达的响应性文件恕不接受。

  五、谈判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新乡县商务中心1号楼西1楼第一开标室(新乡县中央大道与金融路交叉口东100米路南)

  六、说明:

  1、本项目全部通过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和下载谈判文件,现场不再受理项目报名。

  2、供应商首次网上报名前需先在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注册成为会员并办理CA数字证书,办理步骤请参见首页重要通知栏目内“网上报名须知”。

  3、供应商必须使用IE浏览器进行网上报名。供应商网上报名时,请在欲报名的公告下方点击“我要报名”,选择CA证书登录方式进入电子化招投标平台,进行网上报名、下载等操作。具体操作请进入网站“办事指南”下载“政府采购供应商操作手册”。

  七、本项目联系事宜

  采购人:新乡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处

  联系人:徐先生

  电 话:0373-5061426

  地址:新乡县商务中心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省恒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女士

  电话:13525008053

  地址:新乡市中原路东段中原社区三楼

  八、监督部门

  新乡县水利局 0373-5061426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