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南安阳市北关区西六村污水管网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北关区西六村污水管网改造工程 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安阳市北关区彰东街道办事处,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北关区西六村污水管网改造工程;

  2.2建设地点:北关区西六村;

  2.3投资金额:约157万元;

  2.4计划工期:90日历天

  2.5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6质量要求:合格;

  2.7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包含的全部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和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3.2投标人资质须同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叁级(含叁级)施工总承包以上资质;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关专业贰级(含贰级)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现阶段无正在施工的建设工程项目,项目经理须为本单位正式员工并提供近半年(6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

  3.3近三年(2015、2016、2017年度)企业财务状况良好,合并有盈利。

  3.4近三年(2015年12月1日以来)企业无不良行为记录、无拖欠农名工等违反国家、省相关法律法规行为;(投标人自行承诺,承诺书格式自拟);

  3.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 年12月17 日至 2018 年12月21 日每日上午 9 时 00 分至 11时 30 分,下午 15时 00 分至 17 时 30 分(北京时间,下同)在河南创达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安阳分公司安阳分公司购买文件(安阳市开发区平原路与海河大道交叉口向南200米路东成翔电气二楼)。

  4.2报名时需授权委托人和项目经理到场报名并携带:业主单位出具的现场勘察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法人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附法人身份证和被授权人身份证的复印件)、法人或委托人身份证、社保(近6个月)、劳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携带本单位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资格证、安考证、社保(近6个月)、劳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近三年(2015、2016、2017)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信用记录查询截图并留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购买招标文件。以上证件查验原件,复印件留存。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两种方式须全部具备)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月7日15时00分,地点为河南创达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安阳分公司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安阳市北关区彰东街道办事处

  联 系 人:赵先生

  电 话:15937278292

  地 址:曙光路与安漳大道交叉口东南角

  代理机构:河南创达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安阳分公司

  联 系 人:白先生

  电 话:17737818148

  地 址:平原路与海河大道交叉口向南100米路东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