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再生水供水管网工程(取水点工程)环境影响评价、节能评估、安全评价二次招标

发布时间:2018-12-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呼和浩特市再生水供水管网工程(取水点工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节能评估、安全评价已经呼和浩特市水务局备案。招标人为呼和浩特春华再生水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工程所需资金来源国有投资100.00%,自筹100.00%,政府投资0.00%,非国有投资0.00%,工程计划投资1027.19万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一)项目名称: 呼和浩特市再生水供水管网工程(取水点工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节能评估、安全评价

  (二)建设地点: 呼和浩特市区

  (三)招标内容: 建设DN80再生水管线4740米,园林绿化取水点133个,阀门133座、流量井133座,园林取水水鹤27个。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企业资质要求

工期

合同估算价(万元)

呼公资交字[2018]-水利-公开-005 5

呼和浩特市再生水供水管网工程(取水点工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节能评估、安全评价

( 环境影响评价资质丙级及丙级以上 )

6 0 日历天

12.63

1. 呼和浩特市再生水供水管网工程(取水点工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节能评估、安全评价及相关工作。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环境影响评价资质丙级及丙级以上】。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四、 投标报名

  (一)报名网址: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uhhot.gov.cn)

  (二)报名时间:2018年12月17日至2018年12月21日17:00(北京时间),逾期不予受理。

  (三)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

  注:已进入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诚信信息库的企业可在业务系统内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没有入库的企业须办理入库手续方可报名。投标报名以业务系统网上报名成功为准。

  (四)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诚信信息库办理地址: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丁香路2号)三楼大厅诚信入库窗口,办公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办理流程详见《呼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征集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诚信信息库的通知》

  六、资格审查

  (一)审查方式:资格后审,即在开标后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标准和方法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二)审查时间: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进行审核。

  (三)审查地点: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七楼开标室。

  (四)审查资料:资格审查时以电子投标文件中链接的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诚信信息库资料(纸质投标文件以投标截止时间前进入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诚信信息库资料)为准,不需携带原件。

  七、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时间 2018 年 12 月 25 日至 2018 年12 月 29 日 17:00(北京时间)

  (二)招标文件购买方式:在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通过在线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后,方可下载电子招标文件,图纸文件的领取方式详见招标文件下载页面。

  (三)售价:500元

  八、其他说明

  (一)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二)开标地点: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七楼开标室。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呼和浩特春华再生水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 内蒙古亿正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呼和浩特市南二环与西二环交汇处地 址: 呼和浩特市市民服务中心附楼313室

  邮 编: 邮 编:

  联 系 人: 张灵飞联 系 人: 田春艳

  电 话: 0471-6320267电 话: 0471-6921352

  传 真: 传 真: 0471-6921352

  电 子 邮 件:80868585@qq.com 电 子 邮 件: nmgyzgs@126.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