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广西南宁市五象污水处理厂水质提标及一期扩建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五象污水处理厂水质提标及一期扩建工程设计招标已由 南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南发改城市【2018】140号 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广西绿城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 ,招标人为广西绿城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招标编号:FS(2)2018021G

  建设地点:南宁市八尺江下游西侧,玉洞大道和龙岗大道交叉处的西南角。

  建设规模:本次扩建规模为5 万m3/d。估算总投资约29139万元。

  合同估算价: 710 万元(以最终合同价为准)

  设计服务期限:30日历天

  招标范围:□概念性方案设计招标 □实施性方案设计招标☑初步设计招标 ☑施工图设计招标

  设计范围: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园林绿化设计、施工图设计(含预算)、基坑支护设计(含预算)、外部供电系统设计、抗震专项论证及相关服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设计市政公用工程行业(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资质乙级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并在人员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2 业绩要求:□无要求 √有要求:近 3年内(投标截止日前 36 个月)具有 1 个类似工程设计业绩(指投标人完成规模为4 万m3/d及以上的污水处理厂工程设计,以中标通知书或设计合同(协议)为准)。

  3.3 财务要求:□无要求 √有要求:投标人近3年(2015年~2017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对于从取得营业执照时间起到投标截止时间为止不足要求年数的企业,只需提交企业取得营业执照年份至所要求最近年份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3.4 信誉要求:□无要求 √有要求:投标人在最近3 年内(投标截止日前 36 个月)内不得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或重大安全事故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等行为。

  3.5 项目总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有相关专业国家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备注:附执业资格证书复印件及职称证复印件)

  3.6 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①市政公用工程设计负责人:具有给水排水专业国家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并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备注:附执业资格证书复印件及职称证复印件)

  ②其他设计人员:给排水专业、结构专业、造价专业各1人,均应具有助理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备注:附上述人员的职称证复印件);以上主要人员必须是投标单位员工(以近3个月(2018年10月—2018年12月)由社会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为准)。鉴于其他省市的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查询情况的不同规定,若潜在投标单位是其他省市的,不能提供近3个月(2018年 10 月—2018年 12 月)社保证明,可根据当地的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实际查询情况提供(2018年 9月—2018年 11 月)社保证明材料,并附上相关证明材料。

  3.7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8 其他要求:无

  4.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 □给予 ☑不给予 经济补偿。

  5.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年12月 18 日0时00分 至 2018年12月 25 日23时59分 (不少于5个工作日),由潜在投标人的专职投标员凭本人的“广西建筑市场诚信卡”卡号及密码或企业CA锁登陆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nnggzy.net)进行网上报名。(具体操作方法参见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办事指南中的“投标人网上报名指南”)。

  5.2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由潜在投标人登录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本项目采购公告页面浏览或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 年 1 月 9 日 9 时30 分,地点为 南宁市良庆区玉洞大道33号(青少年活动中心旁)市民中心9楼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具体详见9楼电子显示屏场地安排) 。

  6.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3 投标文件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递交,否则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 评标方式

  ☑综合评估法(设计方案招标)

  8. 设计费用支付方式

  详见招标文件合同条款部分 。

  9. 本项目要求采用新型技术(可选)

  ☑无

  □有,要求采用以下技术:□装配式技术 □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

  10. 交易服务单位

  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11. 监督部门及电话

  南宁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督管理办公室(监督电话:0771-5532910)

  12. 联系方式

  招标人:广西绿城水务股份有限公司(盖章)招标代理机构:广西壮族自治区建设工程机电设备招标中心 (盖章)

  地址: 南宁市体育路4号地址:广西南宁市纬武路165号4楼407室

  邮编:530031邮编:530022

  联系人:林工联系人:陈虹芳

  电话:0771- 4883950电话: 0771—2850120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