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海南陵水黎族自治县椰林镇里村污水处理项目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陵水黎族自治县椰林镇里村污水处理项目由陵水黎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陵发改审批【2018】240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陵水黎族自治县生态环境保护局,项目出资比例为 政府投资100%; 项目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陵水县

  2.2、建设内容及规模:主要建设内容为污水处理站工程及配套管网工程。具体规模如下:整个规划范围内设置3处污水收集点。采用泵站与集水池合一的方式。在每处泵站内设置2台带自动搅匀装置的排水潜污泵,1用1备。其中:1#污水处理站处理规模为60m3/d,2#污水处理站处理规模为160m3/d,3#污水处理站处理规模为180m3/d。项目配套建设dn225PVC-U管(A级)1689米,DN50焊接钢管520米,dn75PVC-U管(A级)4500米,?500钢筋混凝土检查井465座,?700钢筋混凝土检查井365座,?1000钢筋混凝土检查井664座;?1000钢筋混凝土沉泥井5座;玻璃钢化粪池(1m3)465座;玻璃钢储粪池(2m3)245座。

  招标范围:污水处理站工程及配套管网工程等施工总承包,详见已批复的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3、计划工期(服务期):365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投标人近 3年内至少承担过一项合同金额不低于300万元(含)以上的类似污水处理项目业绩,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在本单位注册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01-02 08:30:00至 2019-01-09 17:30: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 ),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购买招标文件。

  陵水黎族自治县椰林镇里村污水处理项目: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投标保证金:5600000元;

  4. 2、投标人提问截止时间:2019-01-10 17:30:00时。

  5. 投标文件和保证金的递交

  5.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9-1-22 09:30,地点为: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7开标室。

  5. 2、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19-01-22 09:30(北京时间),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或保函支付,地址为:http://zw.hainan.gov.cn/ggzy/

  窗体顶端

  5.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其他

  6.1、必投 标 人 须 在 全 国 公 共 资源 交 易 平 台 ( 海 南 省 ) 企 业 信 息 管 理 系 统( http://zw.hainan.gov.cn/ggzy/) 中 登 记 企 业 信 息 , 然 后 登 陆 招 投 标 交 易 平 台(http://zw.hainan.gov.cn/ggzy/)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

  6.2 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GZBS: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 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非 电 子 标 ( 招 标 文 件 后 缀 名 不 是 .GZBS ):必 须 使 用 电 子 签 章 工 具 ( 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 下载签章工具)对 PDF 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 WinRAR 对 PDF 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

  6.3 投标截止时间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 GTBS 格式;

  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 PDF 加密压缩的 rar 格式);

  6.4 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CA 数字认证锁)和光盘、U 盘拷贝的电子版投标书。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陵水黎族自治县生态环境保护局 招标代理机构:瀚景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陵水县椰林镇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名门广场南区D座601

  联系人:陈 工 联系人:杨 工

  电 话: 15607635512 电 话:0898- 65363195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