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西藏工布江达县2017年巴河特色小城镇棚户区改造工程-巴河镇自来水厂建设项目无标段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工布江达县2017年巴河特色小城镇棚户区改造工程-巴河镇自来水厂建设项目已由西藏工布江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工发改【2018】879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工布江达县先创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为PSL。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性质:新建;

  2.2标段划分:施工;

  2.3建设规模:新建综合楼680.66平方米、门卫室及大门88.32平方米、水泵房56.06平方米、加氯加药间222.7平方米、清水池一座、益流井2座、重力式无阀虑池1座、管井1#、管井2#各一项;道路工程1200平方米、围墙470米、给排水工程以及其他附属工程。(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有内容)。

  2.4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PSL,已落实;

  2.5建设地点:工布江达县

  2.6施工工期:360日历天;

  2.7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具有类似项目(类似项目描述)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应专业贰(含贰级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 年1月7日至 2019年1月11日到西藏自治区建设网(http://www.xzcs.gov.cn/)电子招投标项目交易平台自行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五.投标企业的法人(或法人授权委托人)、拟任项目负责人(注册建造师)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同时到场参加开标会,否则视为放弃投标。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 2019 年1月28日9:30分,地点:林芝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2)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现场踏勘和预备会

  踏勘现场、投标预备会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工布江达县先创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王先生

  联 系 电 话: 15500576622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地  址:林芝市巴宜区八一镇滨河大道396号

  联 系 人:谭先生

  电 话:18108945252

  备注:1、投标企业在投标时需要上传电子投标文件至系统中,并在招投标现场开标用企业CA锁制作电子标书的锁,解密上传的电子标书,否则投标单位投该项目投标无效。

  2、自2019年1月1日起,自治区和拉萨市电子招投标系统网银支付投标保证金的接口关闭,投标人在自治区和拉萨市电子招投标系统只能选择(而且必须选择)提交银行保函或保单保函的方式进行投标保证。因投标人没有提交造成无法投标或废标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广东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2019年1月7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