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海南海口国家高新区发展控股有限公司狮子岭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外排管线改造工程勘察设计招标

发布时间:2019-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狮子岭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外排管线改造工程已由海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海发改投资函【2018】1924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海口国家高新区发展控股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标段名称:狮子岭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外排管线改造工程勘察设计

  窗体顶端

  2.2 项目概况:主要新建800mm管道桩号K0-50至K0+536,及K1+478至K6+236,利用现状600mm管道桩号K0+536至K1+478。主要建设内容为排水工程。

  2.3 项目地点:海口市秀英区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2.4 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5 招标范围:岩土工程详细勘察、深基坑专项设计及后期配合服务等;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及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施工配合四个阶段。

  2.6其他说明:本项目控制价为2176775.21元,其中,设计部分最高限价为1238888.06 元,勘察部分(含深基坑专项设计)最高限为937887.15 元(含);投标人以金额形式报总价,后期签订合同按照中标下浮率乘以对应设计、勘察最高限价。

  窗体顶端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给排水)专业设计乙级(含)及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应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给排水)专业设计乙级(含)及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单位组成,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注:1、联合体组成应符合国家有关规定,联合体牵头人以设计单位为主体,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给排水)专业设计乙级(含)或以上资质;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个人名义单独或者与其他联合体成员的名义参与同一项目的投标;3、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家.。

  3.3投标人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活动依法予以限制。

  3.4投标人应在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海南省房屋建筑工程全过程监督信息平台完成《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登记,并打印信息平台生成的诚信档案手册,其中内容含项目名称、项目地址、派驻的项目班子关键岗位人员等投标项目信息(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01月09日08:30时至2019年01月29日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haikou.gov.cn)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42000.00元。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A)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01月30日09时00分,地点为 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楼三楼(海口市海甸岛五西路 28 号)。

  6.1(B)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01月30日09时0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登录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haikou.gov.cn)递交电子投标文件。6.2(A)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 人将予以拒收。

  6.2(B)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7.其他

  7.1招投标人须在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企业诚信管理系统(jypt.ggzy.haikou.gov.cn)中登记企业信息,然后登陆招投标交易平台(jypt.ggzy.haikou.gov.cn)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

  7.2电子辅助评标(招标文件后缀名.GZBS):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在ggzy.haikou.gov.cn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

  非电子辅助评标(招标文件后缀名不是.GZBS):必须使用电子签章工具(在ggzy.haikou.gov.cn下载签章工具)对PDF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对PDF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

  7.3投标截止时间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GTBS格式;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7.4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公司CA锁)和光盘、U盘拷贝的投标书。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海口国家高新区发展控股有限公司

  地 址: 海口高新区永万坡裕科大厦三楼

  联 系 人:吴工

  电 话:0898-68553173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山重建设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海口市龙华区城西横路9-1号二楼

  联 系 人:张工

  电 话:0898-66226196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