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湖北省鄂南高级中学返渗透直饮水设备租赁及维护服务项目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湖北正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湖北省鄂南高级中学的委托,对其所需的返渗透直饮水设备租赁及维护服务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要求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一、采购项目编号:

  ZC011901-ZDF008

  二、采购项目名称:

  湖北省鄂南高级中学返渗透直饮水设备租赁及维护服务项目

  三、磋商内容:

  返渗透直饮水设备租赁及维护服务

  四、采购预算:

  本项目采购预算:人民币199万元(19.9万元/年,服务期限10年)。供应商最终报价不得超过预算金额,否则按无效响应文件处理。

  五、供应商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不足三年按公司成立时起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声明材料, 且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无不良记录,以招标公告发布之后的查询结果为准;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项目执行过程中不允许转包、分包。

  以上资格要求为供应商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参加响应的供应商必须满足资格要求中的所有条款,并按照相关规定递交资格证明文件。

  六、文件的获取:

  从2019年1月11日至2019年1月17日止,每天上午09:00-12:00时、下午14:00-17:00时(节假日除外),到湖北正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登记领取磋商文件,磋商文件售价为人民币400元/套,售后不退。

  1、法定代表人自己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2、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3、报名时请提供(提供复印件并加盖本单位公章,原件备查):

  3.1、有效的营业执照;

  3.2、近两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若供应商是新注册的,则提供成立至今的月或季度财务状况报表)或资信证明;

  3.3、近3个月相关部门出具的纳税证明及社保证明;

  3.4、自行出具的无重大违法记录承诺函;

  3.5、“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截图。

  七、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和磋商时间:

  1、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1月21日上午09:30时(北京时间)。

  2、截止时间即为竞争性磋商时间,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概不接受。

  八、响应文件送达和竞争性磋商地点:

  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银泉大道556号商务大楼8楼会议室。

  九、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需落实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残疾人企业、监狱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政府采购强制、优先采购节能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优先采购环保产品政策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磋商文件。

  十、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

  湖北省咸宁市政府采购监管办公室

  十一、公告期限:

  3个工作日

  十二、银行信息

  户 名:湖北正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民生银行武汉中南支行

  账 号:157661552

  十三、联系方式:

  采购人联系方式:

  名 称:湖北省鄂南高级中学

  地 址:咸宁市温泉咸宁大道特2号

  联 系 人:华主任

  电 话:0715-8123168

  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湖北正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66号津津花园B座12楼

  联 系 人:谢嘉星

  电 话:027-87303068

  附:法人授权委托书

  湖北正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本授权委托书声明:本人系 (供应商名称)的法定代表人 (法人姓名),现授权委托我公司的 (姓名)为代理人,以我公司名义购买 (采购项目编号、采购项目名称) 的磋商文件,代理人在此过程中所递交、签署的一切文件,我方均予以承认,与本单位的行为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供应商(公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

  代理人(签字):

  身份证号码: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