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湖北大冶湖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邦瑞厂房雨污水连接市政管网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本招标项目邦瑞厂房雨污水连接市政管网工程已由大冶市发展和改革局以冶发改发【2016】59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湖北大冶湖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公司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湖北大冶湖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北三维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拟就邦瑞厂房雨污水连接市政管网工程项目以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现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本项目的磋商。

  一、采购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冶招[2019]017号

  2.项目名称:邦瑞厂房雨污水连接市政管网工程

  3.建设地点:大冶长乐大道以北,铜都大道以西

  4.建设规模:铺设雨水管、污水管合计约740米;新建雨水井、污水井共18座

  5.项目内容:详见本项目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中所包含的所有内容

  6.工期:30日历天

  7.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现行工程质量验收合格标准

  二、最高限价:人民币690308.17元

  三、磋商供应商资格条件

  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且所提供的资格证明材料均在有效期内: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相应经营范围,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

  (2)供应商须提供银行基本开户许可证;

  (3)提供近三年的财务审计报告(如新成立的公司需提供自成立之日起相应年限的审计报告);

  (4) 供应商在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是指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的书面声明;参加本次采购活动期间未在被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限内的书面声明;

  (5) 类似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截止之日起近三年(投标截止之日前三年)至少提供一个已完成单项施工合同价款在69万元及以上类似市政工程业绩(以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竣工验收证明复印件为准)

  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拟派的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不含临时证),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提供承诺书);拟派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项目班子人员配备齐全;拟投入本项目的施工员、质检员、材料员、资料员须具备有效的培训证或上岗证,安全员需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 证),上述人员均须为本单位正式员工,提供所在单位为其缴纳的近6个月社保缴费发票和社保人员名单、及社保账号以便现场查询;

  4.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网页打印件;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的供应商。

  注:本次磋商采用资格后审(合格)制。未按要求提供资格后审证明文件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作无效投标处理(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磋商文件《第六部分资格后审证明文件》)。

  四、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否。

  五、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当在大冶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以下简称“市电子交易平台”)进行网员注册,具体操作参见《大冶市政府网-招投标-软件指南》(http://111.4.115.225:8010/ztb/rjsc/threeLevel.html)。

  2、完成网员注册后,请于 2019 年 1 月10 日至2019 年 1月 17日止(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大冶电子交易平台”(http://111.4.115.225/TPBidder/login.aspx下同)明确所投项目,下载采购文件。未按规定从“大冶电子交易平台”下载采购文件的,将被否决其投标资格。投标人不用办CA锁,不用上传投标文件。

  3、若采购时间、地点以及采购项目其它相关内容发生变更,其变更内容将在大冶政府网上发布变更公告,请各供应商随时关注相关信息。

  六、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地点:

  1.磋商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19 年 1 月30 日 8 时 30 分( 8 时 00 分开始接受文件)。

  2.磋商响应文件送达地点为大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 317室(大冶市大棋西路2号)。

  3. 递交投标文件以及参加开标会的投标人代表,必须是投标单位的项目经理,并在招标人按开标程序进行点名时,向招标人提交二代身份证查验,以证明其出席。招标人核实确认并如实记入开标记录。投标人的项目经理未参加开标会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磋商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5.竞争性磋商时间和地点:同磋商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和地点。

  九、 联系方式

  采购人:湖北大冶湖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 曹工

  电话/传真:0714-8872961

  地址:大冶市罗家桥街道办事处长乐大道1号5区9-10

  代理机构:湖北三维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 祝工

  电话/传真:13995958129

  地址:孝感市交通西路与分丝路交汇处亚飞广场1单元90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