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湖南浏阳市社港(汉兴)水厂扩网工程(第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浏阳市社港(汉兴)水厂扩网工程(第二次),已由上级批准实施,下达编号:LYCG-XM-201811281792。项目总投资495914.06元,建设资金来源为上级资金和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招标,择优选择施工单位。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浏阳市社港(汉兴)水厂扩网工程(第二次)

  2、建设地点:浏阳市社港镇境内

  3、工 期:90日历天

  4、项目规模及内容:本工程位于浏阳市社港镇境内,项目总投资为495914.06元。(详见工程量清单)

  5、招标范围: 本次实施的扩网工程为解决合盛村2000多人不安全饮水问题,其中铺设DN110管道820m、DN90管道1100m、DN63管道3200m,沿途根据居民居住实际情况分别铺设入户支管和入户管道。(详见工程量清单)

  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相关要求,验收合格标准。

  7、质量缺陷期:1年。

  二、参与投标资格条件

  2.1投标人必须已入库2018年度浏阳市水利小额工程施工企业库或者市政小额工程施工企业库。

  2.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3投标人须具备行业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有效期内),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2.4拟任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或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资格或水利工程相近专业中级以上(含中级)专业技术职称,且具备相关行业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或核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

  2.5 拟任专职安全员具备相关行业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或核发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

  拟任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员由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2018年10月-2018年12月的养老保险证明或社保官方网站打印的带有二维码和红色电子公章的养老保险证明,如养老保险证明内不能明确体现所要求的月份,则应同时提供社保官方网站详细查询页面打印件(并在打印件上附查询网址、社保用户名和密码)或其它有效证明文件。

  2.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2019年1月10日至2019年 1 月 14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到湖南天元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浏阳市东方新天地A栋1单元1503室)接受现场报名,报名的同时出售招标文件,售价贰佰元整,无论是否参与投标,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不予退还。报名和购买招标文件时必须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法人本人来报名和购买招标文件的,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未按要求办理报名手续者,其投标恕不接受。

  四、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 合理定价(含工程清单造价编制费用)评审抽取法。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地点为2019年1月18日14:00,行政中心附三栋二楼浏阳市水务局5219大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本次招标不组织踏勘现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有疑问,必须于2019年1月14日17:00前以书面形式送到报名地点,逾期不予受理。

  七、招标人补充的其它内容

  履约保证金金额为中标价的10%。中标单位应在中标公示期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将履约保证金从其基本账户以转账方式缴入指定的履约保证金专户。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浏阳市关山水库管理所

  联 系 人:邓先生

  电 话:13467593918

  招标代理:湖南天元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浏阳市东方新天地A栋1单元1503室

  联 系 人:卢女士 电 话:13467521779

  浏阳市水务局

  2019年1月10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