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贵州六盘水市中心城区铁路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供水分离移交改造工程施工(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六盘水市中心城区铁路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供水分离移交改造工程 (项目名称)已由 六盘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六盘水府办函【2017】32号文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六盘水工电段委托代建单位为六盘水市水务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及中央资金 (资金来源),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及设备材料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六盘水市中心城区;

  2.2建设内容:

  1、机务段片区由汪水路现有管道(DN400)实测压力0.4MPa接入,经青年路人行道铺设。

  2、铁路医院片区由于所处地势较高,汪水路现有管道无法满足此片区的供水,本片区供水由人民路与康乐北路延伸段交叉口处现有管道(DN400)实测压力0.4MPa接入,沿康乐北路延伸段南侧人行道铺设,在康乐北路延伸段K0+340处设加压泵站加压,铺设DN300管道沿康乐北路延伸段南侧人行道覆盖康乐北路延伸段周边居民、矿务局片区、铁路医院片区。

  3、铁路货场片区、铁路中学片区的供水主要由人民路与麒麟路交叉口处现有管道(DN400)实测压力0.4MPa接入,经汪水路西侧人行道铺设,为保证用水安全,由水西路与汪水路交叉口处

  4、现有管道(DN400)接出DN200供水管道沿铁路沿线铺设至铁路电务段小区后与之形成环网,沿线铺盖铁路货场片区、铁路中学片区的低区用户的用水,铁路电务段小区后附近加压泵站加压,铺设DN100管道沿小区道路覆盖铁路货场片区、铁路中学片区的高区用户的用水;

  2.3计划工期: 240日历天;

  2.4工程总投资:项目估算总投资约为3600万元。

  2.5招标范围:本项目的工程内容(详见施工图和招标工程量清单)及设计变更等所包含的全部工程的施工和设备及材料的采购、安装等服务,直至竣工验收合格;施工现场的配合服务及后期服务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 年 1 月 11 日09时00分至 2019 年 1 月 17 日16时30分止(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下同)在六盘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gzlps.gov.cn/)凭数字证书登陆“交易平台”下载获取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采用系统网上银行支付,售后不退。

  已在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数字证书的,可凭数字证书直接登陆六盘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系统报名。

  数字证书办理流程:登录六盘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上注册-填写企业基本信息-带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工商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到六盘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核验并办理数字证书。详情请咨询0858-6708731 0858-6708767。

  投标人应随时登录六盘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gzlps.gov.cn/ )“交易平台”查看处理招标人发出的文件澄清、补充、更正、保证金缴纳退还情况等通知内容,如因投标人未及时上网查询,后果由投标人自己承担。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年1月 31 日 09 时 30 分,地点为六盘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盘水市钟山经济开发区(红桥新区)物流园公租房综合楼 )。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7.联系方式

  项目业主: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贵阳北供电段

  委托代建单位:六盘水市水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六盘水市钟山区

  联 系 人:彭先生 电 话:14785087408

  代理机构:贵州中大恒义工程咨询设计院有限公司

  地 址:六盘水市钟山区报业大厦15楼

  联 系 人:安先生 电 话:0858-6807109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