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陕西西咸新区第三水厂一期供水工程(西咸新区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供水配套工程)取水工程招标

发布时间:2019-1-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咸新区第三水厂一期供水工程(西咸新区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供水配套工程)已由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局以2017-611204-46-03-033492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陕西西咸新区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陕西建工机械施工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取水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申请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西咸新区秦汉新城东部,西邻规划中的茶马大道

  2.2工程规模:本工程取水泵房地下一层、地上一层,±0.00到屋面高度7.50米;输水管道设计管径DN800原水管道,设计流量5.5m³/h,设计流速1.260m/s,千米水损为2.295m/s,输水管道总长为1414m。

  2.3项目投资额:2515.15万元

  2.4计划工期:120日历天

  2.5招标范围:西咸新区第三水厂一期供水工程取水泵房、原水输水管道施工,具体以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为准。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申请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其他要求:①申请人基本信息及项目经理(建造师)的基本信息在“陕西建设网(http://www.shaanxijs.gov.cn/)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可查询。②申请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③申请人不得在各级建设诚信信息平台被列为投标受限制的行为人;

  3.4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 有限数量制。

  5.资格预审报名

  2019年1月11日9时00分至2019年1月16日9时00分

  6.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和购买

  6.1请于2019年1月11日9时00分起至2019年1月23日9时30分从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http://xxxq.sxggzyjy.cn)下载资审文件,并于2019年1月11日9时至2019年1月16日17 时,持网上报名回执单、单位介绍信及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等材料到西安市高新二路山西证券大厦八楼招标二部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6.2 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7.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7.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1月23日 9 时30分,地点为陕西省西咸新区沣泾大道创新大厦裙楼二层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02。

  7.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方式:现场递交。

  8. 其他

  9.1参加资格预审后,投标期间,申请人不得随意更换填报项目经理(建造师);

  9.2申请人网上报名信息(单位名称、资质等级、项目经理(建造师)相关信息)应与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相关信息一致,否则造成投标无效的后果自负。

  9.3 申请人报名时因网上的投标信息不完善或者错误,造成资格预审不予通过后果自负。

  9.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可同时参加本项目资格预审申请,但将不同时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陕西建工机械施工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省采购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金花北路406号 地 址:西安市高新二路山西证券大厦八楼

  邮 编: 邮 编:710075

  联 系 人: 联 系 人:陶莹、魏玉才

  电 话: 电 话:029-88481271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