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河北迁西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污水处理设备购置项目四次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政府采购项目名称:迁西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污水处理设备购置项目(四次)

  政府采购项目编号:QXZFCG2018A-32

  采购人名称: 迁西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采购人地址:迁西县滦河路1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李小利 15531533655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迁西县博瑞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迁西县城关凤凰西街56号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王海波 0315-5629868

  采购用途:医疗污水处理设备购置

  项目实施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供货期限:80日历天

  简要技术要求:详见采购清单及参数

  项目内容及最高限价: 100m3/d医疗污水处理设备1台(中医院)、25m3/d医疗污水处理设备8台(罗家屯、上营、金厂峪、三屯营、新集、兴城、太平寨、计划生育服务站)、15m3/d医疗污水处理设备9台(滦阳、汉儿庄、喜峰口、栗树湾子、白庙子、旧城、新庄子、尹庄、庙岭头),最高限价:3434392.00元。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2、投标人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参加投标时必须为未被列入 “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 cn) 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人报名时须携带以下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1、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如三证合一只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2、资质证书;3、安全生产许可证4、银行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5、法定代表人亲自报名的须出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来报名的须出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原件、由投标人在企业注册所在地为委托代理人缴纳的2018年10月-2018年12月社保记录(或社会保险行政主管部门开具的证明)6、未被列入 “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 cn) 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须提供自己查询的结果网页打印页。到迁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2号窗口(迁西县喜峰路与津源街交叉口西行300米迁西县政务服务中心)报名。上述资料需提供一份加盖投标企业公章(红印章)的所有资料复印件。资料证件不齐或证件无效者恕不受理。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年1月14日至2019年1月18日,每日上午 8:30至 11:30 ,下午 1:30至 5:0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迁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2号窗口(迁西县喜峰路与津源街交叉口西行300米迁西县政务服务中心)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现场购买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2月3日上午9时30分

  开标时间:2019年2月3日上午9时30分

  开标、评标地点:迁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迁西县喜峰路与津源街交叉口西行300米迁西县政务服务中心)

  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节约能源、保护环境、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项目联系人:王海波

  联系方式: 0315-5629868

  传真电话: 0315-5629868

  采购代理机构受理质疑电话: 0315-562986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