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南鹤壁市金山污水处理厂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鹤壁市金山污水处理厂项目已由豫鹤金山城建【2017】23637 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鹤壁市淇滨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资金已到位,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名称:鹤壁市金山污水处理厂项目;

  2.2 建设内容:该项目位于金山园区淇山路东侧,占地19500平方米,近期(2020年)污水厂规模0.5×104m3/d,远期(2025年)规模1.0×104m3/d,本次工程为近期,建设规模为0.5×104m3/d。新建污水二级生物处理+深度处理工艺生产线,粗格栅及调节池1座、细格栅及旋流沉砂池1座、水解酸化+AAO池1座、高效混凝沉淀池1座、滤布滤池1座、接触消毒池1座、巴氏计量槽1座、污泥浓缩池1座、污泥调理池1座、污泥脱水机房1座、加氯加药+碳源投加间1座,鼓风机房及变配电间1座、检修间、车库、综合楼1座、传达室及大门1座、配套设施及园区进水管网(污水厂进水主干管和尾水排放管道,进、出水管网工程等)。

  2.3 建设地点:鹤壁市金山产业集聚区

  2.4 总投资:约5513.76万元(含设备采购),本次招标金额约2900万元;

  2.5工期要求:150日历天;

  2.6招标范围: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标示的全部内容(其中部分设备价格不计入本次投标报价,详见清单描述);

  2.7标段划分:共一个标段 ;

  2.8质量要求:合格;

  2.9要求的其它内容:承包方式:包工、包料、包质量、包安全、包工期;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注册成立的独立法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标准;

  3.2 建造师: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在投标截止日前120天内,有在其他工程项目上担任项目经理任职变更事项的应在投标文件中说明,并提供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的相关证明材料);

  3.3 业绩要求:2014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承担过污水处理厂施工规模1万m3/d及以上业绩一个,日期以签订合同日期为准;业绩证明材料:中标通知书、网上中标公示截图加盖公章、合同。

  3.4 财务要求:提供企业近三年的财务审计报告(2015年度-2017年度,如果是新成立公司必须提供成立年度以来连续的财务审计报告),财务状况良好。

  3.5 信誉要求:

  投标人须提供未被列入“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受惩罚黑名单(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查询信息截图,并提供投标人承诺书,投标人对承诺书真实性负责, 提供虚假承诺投标人承担全部责任);注:不良、通报等相关证明均以《信用中国》网站查询为准。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公告期 2019 年 1 月 11 日至 2019 年 1月 16 日,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鹤壁市)》网站附件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等有关招标资料。

  4.2招标文件售价:800元/套,现金支付,售后不退,递交投标文件时交纳。

  4.3本次招标项目澄清、补充、修改、疑问答复、延期等情况,招标人均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鹤壁市)”(http://ggzy.hebi.gov.cn/)网站上发布,投标人应自行查阅,随时关注,招标人不再另行通知,且不需要潜在投标人确认,当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上表述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布的公告为准,因潜在投标人未能及时查看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潜在投标人自行承担。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 年 2 月 1 日 09 时 30 分,地点为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鹤壁市淇滨区淇滨大道258号)第二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鹤壁市淇滨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肖先生

  电 话:13849232729

  地 址: 鹤壁市淇滨区钜桥镇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天一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毛先生

  电 话:18639230002

  地址:鹤壁市紫薇巷25号

  8.鹤壁市建设工程招投标领域涉黑涉恶违法线索举报电话

  鹤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0392-3386025

  鹤壁市建设工程招投标办公室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0392-3315125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