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河北元氏县槐东污水处理厂污泥培养与设备调试工程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项目名称:元氏县槐东污水处理厂污泥培养与设备调试工程服务项目

  项目编号:HBAXD20190102

采购人名称:河北元氏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采购人地址:河北元氏县蟠龙路88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次立彬 0311-84568858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河北爱信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翰林观天下1号楼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李春霞  15931109319  0311-89624156  

预算金额:90万元(人民币)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项目实施地点:元氏县槐东污水处理厂

服务周期:合同签订后100日历天

服务质量标准:合格

采购内容:元氏县槐东污水处理厂污泥培养与设备调试工程服务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磋商申请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要求;

2、具备承担和实施本项目的相应营业范围和能力的独立法人,经营范围包含水污染治理;

3、具备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4、 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未被列入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查询时间为本公告发布之后)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报名时须提供:(1)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只需提供营业执照)(2)资质证书3安全生产许可证(4)银行基本户开户许可证;(5)2018年下半年至今任意月纳税证明(税务部门出具)、2018年下半年至今任意月社保缴纳凭证(社保经办机构出具);6)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现场报名必须由单位法定代表人亲自办理);(7)信用中国及中国政府采购网信用查询记录截图(查询日期为公告发布之后)。以上资料出示原件并留存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4套,资料不全或不符合要求不予受理。

备注:1、本项目严禁转包分包。

2投标单位报名前,须先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进行注册,方可报名。如已完成注册的无需再次注册。因投标人自身的原因未能在有效时间内完成注册,将会导致报名不成功,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负。注册完成后需现场报名。

磋商文件发售时间:2019 1 14  日至20191 月 18 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磋商文件发售地点:石家庄市桥西区翰林观天下1号楼

磋商文件售价:500元/份

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1 24  14 时 00 分(北京时间)

磋商时间:20191 24  14 时 00 分(北京时间)

磋商地点:元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元氏县常山路143号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评标方法和标准:综合评分法

项目联系人:李春霞  

传真电话:0311-89624156

采购代理机构受理质疑电话:15931109319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